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2|回复: 0

深圳旅游推广会在以色列举行(组图)

[复制链接]

784

主题

784

帖子

238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86
发表于 2018-11-8 09: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圳旅游推广会在特拉维夫举行。(摄影 孙伶俐)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伶俐):深圳市旅游推广会暨第 15 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推介会 6 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深圳市与以色列旅游部签署了旅游合作联合宣言。
在当天的旅游推广会上,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介绍了深圳的城市特点和各产业的发展情况。深圳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也向以色列来宾介绍了将于明年 5 月举行的第 15 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情况,并播放了深圳市形象宣传片。吴以环说,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成立深圳特区只有 38 年。深圳和以色列一样,具有创新、多元、包容的文化特征。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在深圳旅游推广会上致辞。(摄影 孙伶俐)
吴以环说:" 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也被誉为中国创新的一面旗帜,创新的特色非常显著。深圳还有一个明显特点是移民城市,2000 万人口来自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城市年轻,人口也年轻,平均年龄只有 33 岁。而以色列也是具有移民特征的国家,它的创新也非常突出,所以我觉得这两个特点可以使我们互相借鉴。以色列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迅猛,也引起了世界的关注,我们深圳的文化创意产业也是异军突起,发展非常快,所以我们想和以色列互相交流、互相合作,促进我们深圳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在创新、创意方面的合作,并希望这种合作在两地落地生根,造福人民,给这个市场增添更多的光彩。"


以色列旅游部市场司司长埃亚尔致辞。(摄影 孙伶俐)
以色列旅游部市场司司长埃亚尔 · 卡林表示,深圳和以色列之间的旅游往来很多,有自由行也有组团旅游,目前去深圳的以色列人大多从事商务工作,他希望能把深圳介绍给更多的以色列游客。
埃亚尔说:" 以色列人对中国很有兴趣,一般他们会去北京、上海,现在他们想去别的地方,也会考虑去深圳。我觉得以色列人会喜欢时髦的、发展迅速的中国,那种充满能量、高科技的氛围也会让他们感到很有趣。而深圳和特拉维夫之间的商业往来也很多,我们也希望深圳的商业团体来以色列考察,和以色列的产业、公司合作,享受以色列的生活。"


深圳与以色列旅游部签署旅游合作联合宣言。(摄影 孙伶俐)
以色列丹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及远东市场部经理蓝天表示,他去过深圳好几次,感觉深圳是一座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他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以色列人去深圳旅游。
蓝天说:" 深圳给我的感觉是很年轻的大城市,非常发达,还在不停发展。深圳的人都是比较年轻的,搞科技的,号称东方的硅谷。以色列人第一次到深圳就会感觉这是非常发达的城市。深圳三、四十年前还是小渔村,可现在太发达了,有好多科技公司、大企业,比如腾讯、大疆、华为等等,有好多科技企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8:53 , Processed in 0.20626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