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回复: 0

海盗绅士:进口跨境电商平台的标杆

[复制链接]

115

主题

115

帖子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3
发表于 2022-9-20 14: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市场的进一步对外开放和进口跨境电商平台的日益丰富,海淘成为我国进口跨境电商用户的重要购物形式之一。海淘可以为进口跨境电商用户提供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以及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购买体验。因此,海淘越来越受到我国进口跨境电商用户的青睐。

据相关数据显示,60.1%的进口跨境电商用户选择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是因为正品保障,52.0%的用户选择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是因为售后服务质量,由此可见,我国进口跨境电商用户在网上购物时更追求正品和服务质量。所以进口跨境电商平台需要在商品质量方面严格把控,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高进口跨境电商用户对平台的信任度与认可度。

海盗绅士作为进口跨境电商自营平台的标杆,拥有超过10年海外供应链深度构建优势的专业团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为进口跨境电商用户提供正品保障与从海外品牌方到家门口的一站式清关配送与售后服务,满足用户的多元化与个性化需求。

海盗绅士的海外运营经验丰富,熟悉跨境电子商务政策与全球优质进口品牌,可以精准洞察学生党、上班族等多种人群对进口产品的需求,为不同地域、年龄、性别的消费群体推荐他们需要的优质进口正品。此外,海盗绅士团队会利用大数据工具和互联网算法搜索爆款产品并及时推送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走在时尚前沿。

与此同时,海盗绅士不断完善进口产品溯源体系,实现从海外仓到国内保税仓全链路监管,确保所有商品100%是正品,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场景全覆盖的正品购物体验。

除了可以为进口跨境电商用户提供正品保障,在售后服务方面,海盗绅士称得上是行业典范。海盗绅士有超过20人的专业售后服务团队支持售后服务,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团队合理分工,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高效处理常见的消费者需求,将问答式服务与导购式服务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及时的咨询,保证消费者的诉求可以在24小时内得到快速响应。此外,海盗绅士的跨境商品可以提供1年无忧售后,消除了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的后顾之忧。

对跨境电商平台来说,产品质量是根本。海盗绅士作为我国卓越的进口跨境服务推动者,将继续根据消费人群来挖掘新的品类趋势,打造爆款新品,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让全球好货触手可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3:57 , Processed in 0.18860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