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回复: 0

世界第一大旅游城市:旅游市场达2432亿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8-11-17 09:5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座城市的旅游市场有多大,往往就代表了这城市有多少游客到来,以及其城市的吸引力有多大。也能够从中看出一座旅游城市的规模。而近日就有权威机构统计了这一数据,将全球所有重要旅游城市的旅游市场规模进行了统计
一座城市的旅游市场有多大,往往就代表了这城市有多少游客到来,以及其城市的吸引力有多大。也能够从中看出一座旅游城市的规模。而近日就有权威机构统计了这一数据,将全球所有重要旅游城市的旅游市场规模进行了统计,而让人意外的是,排在第一的是咱们国家的城市,并且从各种数据来看,这城市也的确能够担得起这一名号,这城市就是著名的大都市,这里就是上海。




根据数据统计,这里的旅游市场规模达到了 350 亿美元,换算一下就是 2432 亿人民币,这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庞大的数字了,也足以能够证明这城市的实力有多么强。要知道这里在 2017 年一年间,光是旅游收入就达到了 4485 亿元,这个旅游收入比起著名的旅游城市厦门,是厦门的近 4 倍。而这里的游客数量更是相当的庞大,达到了 3.18 亿人次,要知道有很多省份的旅游收入以及游客人数都未曾达到这一数字,这里被称为全球第一大旅游城市可以算是名副其实了。






作为一个一年会吸引超 3 亿人次游客的城市,这里的风景自然也是很吸引人的了,尽管很多人被这里吸引,都是因为这里的繁华都市,还有那份市井人文风情。但实际上这里也有古韵的那一面,还有绝美的自然风景,多达 16 个市辖区也让这城市各种风景都有,只是虽然这是一座沿海城市,但是在这城市中出名的海滩以及海景还真没有多少,这似乎是这城市唯一的缺点吧。






虽然这城市中海景很少,但是这里的其他风景还是很有名的,比如近些年极为火热的迪士尼,就成为了不少游客的必去之地。既能够让游客在从中找到童心,也能够让小朋友玩的开心,算是一个非常适合来游玩度假的地方,尽管这里的物价有点贵,但对于远道而来的游客来说,可能一年也就会来一次,所以尽可能在这里玩得开心就好啦 ~ 只要来到这城市就有地铁直达这个乐园,门票稍贵但也在能接受的范畴。








前面提到,这里与沙滩有关的风景很少,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的,比如金山城市沙滩就是一个这样的景区。不过也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人造的,并且这个地方有些奇特,因为这里只有夏天才会收费,一到冬天就随便进入,夏天来到这里可以体验不少的海上娱乐项目,虽然比较小,但是其项目还是比较齐全的,游泳感受一下上海的海,应该也算是一个奇特的体验了吧,冬天在这里看看海景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哦 ~








远离市区,你会找到一片少有的森林,而且还是国家级的。这个公园叫做东平,虽然门票要 70 元,但是这里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周末旅游地,优美的环境让这里充满了原生态的风情,据说夏天来到这里会非常的凉爽,而其他季节来到这里则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的娱乐项目,既可以游览花草,也可以亲手试试骑马等新奇的体验,如果有条件的话,在这里烧烤一次,应该会其乐融融吧。








这三个景点中,有两个都算是游客比较少知道的地方,而这里的景点还有数以千计个,想要去全部游览可能要花上好几个月的时间才够,也难怪这里的旅游规模会如此之大了。尽管这里的旅游规模和这城市的发达沾边,但是世界上比这里发达的城市还有很多,这里能够立足于世界第一,就足以证明其在旅游方面的魅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8:21 , Processed in 0.21489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