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6|回复: 0

科技晚报:九公司联手抵制天价片酬英国考虑征收“亚马逊税”

[复制链接]

1020

主题

1020

帖子

30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72
发表于 2018-8-11 23: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新闻
三大视频网站联合六大影视制作公司开始执行 " 限薪 "


8 月 11 日消息,为进一步规范天价片酬,推进依法纳税,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家视频网站即日起联合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檬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六大制片公司发出声明,共同抵制艺人 " 天价 " 片酬现象,共同抵制偷逃税、" 阴阳合同 " 等违法行为。
声明中强调,三家视频网站和六家影视制作公司采购和制作的所有影视剧,艺人单集片酬(含税)最高不得超过 100 万元人民币,总片酬(含税)不得超过 5000 万元人民币。
巨人网络 305 亿并购以色列 AI 游戏公司审核遭暂停


8 月 11 日消息,巨人网络发布公告,宣布 2018 年 8 月 10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决定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简称 " 本次重组 ")暂停审核。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巨人网络股票自 2018 年 8 月 13 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从往常情况来看,并购重组委的审议结果无非三种情况,通过、否决或暂缓表决。对于巨人网络并购事宜暂停审核,市场人士表示,至少目前巨人网络的这个交易预案没有被否决,已经是比较令人欣慰的结果了。" 如果否决或者是暂缓表决,这个预案算是彻底黄了。"
微贷网向美国 SEC 递交 IPO 文件 计划最多融资 1 亿美元


8 月 11 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微贷网递交美国 IPO 文件,有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代码 "Wei",计划最多融资 1 亿美元。
微贷网 2011 年 7 月成立于杭州,从事以汽车抵押借贷为主的 P2P 业务。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批系统显示,截止 2018 年 2 月 28 日,微贷网成交额达 1708 亿元,交易总笔数超 440 万,投资总人数达 85 万。微贷网客户资金存管银行为厦门银行,已获得 ICP 许可证,处于备案中。
国外新闻 比特大陆或达 180 亿美元,最早第四季度在港上市


8 月 11 日消息,根据 Coindesk 报道,加密采矿硬件制造商比特大陆(Bitmain)首次公开募股(IPO)将达 180 亿美元,估值将在 400 亿美元至 500 亿美元之间。它将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承销,并将于 2018 年第四季度或 2019 年第一季度在港交所上市。如果以 180 亿美元的规模完成 IPO,比特大陆将取代 Facebook 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十家 IPO 规模之一。
日前,比特大陆正式完成 Pre-IPO 轮签约,本轮投资者包括腾讯、软银和中金,本轮融资 10 亿美元,投前估值 140 亿美元,投后估值 150 亿美元。
英国考虑征收 " 亚马逊税 "


8 月 1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财政部长菲利普哈蒙德周五在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表示,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引入所谓的 " 亚马逊税 " 来支持当地的在线零售商。这是到目前为止,英国政府在该问题上最强烈的干预。哈蒙德称,无论是对于传统零售商,还是新兴的在线零售商,英国政府都希望确保公平的税收政策。
哈蒙德还说:" 如果我们不能达成国际协议,我们可能必须考虑一些临时税收措施,以重新平衡竞争领域,直到我们能够达成国际协议。欧盟一直在考虑根据所产生的价值对在线平台征税,我们或许也会这样做。"。
融投资 真格天使项目「考拉阅读」获 2000 万美金 B 轮融资


8 月 11 日消息,中文少儿分级阅读平台 " 考拉阅读 " 近日宣布完成 2000 万美金 B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 GGV 纪源资本和 XVC 共同领投,CMC 华人文化产业基金跟投,原有投资人启明创投超额跟投。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考拉阅读原创 " 中文分级阅读系统 ER Framework" 的优化升级、优质阅读内容的生产聚合及市场规模的扩大。
考拉阅读创始人、CEO 赵梓淳表示,给孩子 " 适合 " 的文字,是考拉阅读成立以来的使命。考拉阅读将继续以融合人工智能技术的中文文本分级系统和自适应中文教学体系为核心的优势致力于中国语文教育行业的全面升级。此轮融资,将进一步夯实考拉阅读在少儿阅读及语文领域的领军地位。
聚焦于医学健康教育,百诺名医汇获 3000 万元融资


8 月 11 日消息,创新互联网健康教育品牌百诺名医汇近日宣布已完成 3000 万元人民币的 Pre-A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专注于生命健康创新项目投资的深圳汇投资本投资。百诺名医汇 CEO 熊斌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构建和拓展互联网健康教育业务,通过新模式来打造权威专业的互联网健康教育平台。
百诺名医汇成立于 2016 年,聚焦于医学健康教育,是一个在线医学健康教育培训平台以及知识付费平台。借鉴知识付费平台 " 得到 " 的模式,百诺名医汇希望通过打造健康领域的精品课程和问答模式来积累内容和用户,帮助医生最大化个人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2:11 , Processed in 0.17976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