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9|回复: 0

健康其实很简单微医健康节打造健康生活新生态

[复制链接]

767

主题

767

帖子

23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7
发表于 2019-1-9 02: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健康其实很简单 微医健康节打造健康生活新生态
随着城市生活的节奏逐渐增快,对于资产积累中的新中产人群来说,时常要面对适应市场需求、职场竞争等压力,焦虑、疲惫等亚健康状态也常常袭来。2018 年 12 月,微医举办第三届健康节,以此为契机唤醒人们获得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本次微医健康节聚焦 " 健康其实很简单 " 的理念,应用多层传播方式展开系列丰富活动。
品牌合力打造健康联盟引发新中产群体深度共鸣
健康节期间,微医前所未有地联合招商银行、友邦保险、携程、悦跑圈、苏宁、亚朵、脉脉、爱奇艺、饿了么等二十多个知名品牌,组成史上覆盖面最广、最有影响力的 " 微医健康联盟 "。同时,为帮助城市新中产做好更全面的健康管理,本次健康节微医与包括吴晓波频道在内的多家品牌落地产品,推出包含了多家品牌核心福利的 " 健康联名卡 ",品牌共同传递健康观念。


12 月 7 日 -8 日,在上海 BFC 外滩金融中心,微医健康联盟推出的不可思议健康城亮相。微医打造四大场馆,用简单而充满意趣的方式,一站式满足大众的健康需求,引发新中产群体深度共鸣,掀起健康生活热潮。针对宝妈群体,微医健康城通过互动的形式,普及 " 用爱陪伴,时刻关注家人健康 " 的观念。从变美护肤到舌尖美味,从学习深思到心理解压,从为母体验到对抗过敏,全方位满足都市新中产群体的好奇心和健康需求。


官微 @乐享微医发起 " 超级幸运鹅 " 抽奖活动。网友转发分享健康态度、健康观念,就有机会一人独享健康神级装备大奖。


跨界合作爆款网综 IP  掀起健康话题探讨热潮
与爆款网综联合是本次微医健康节的又一亮点。据爱奇艺数据显示,80 后 90 后观众为《奇葩说》贡献了 90% 以上的点击量。瞄准 80、90 这批未来职场中坚力量,本次健康节期间,微医针对现下职场人的健康问题,联合脉脉、爱奇艺开设 VIP 定制版专场辩论。


微医和脉脉形成两支战队,就 " 你愿意为 3000 万,患奇葩症在床 3 年么?" 这一辩题展开 " 唇枪舌战 "。在微博上,微医定制版《奇葩说》话题 # 职场奇葩症 # 总阅读量达 388 万,掀起健康话题大讨论。
创新开辟健康新玩法营造线下沉浸式健康体验
创新线下沉浸式健康玩法,是本次微医健康节开辟的一条新路径。健康节期间,微医联合京东打造京东太医院,立足于线下体验活动,承接并落实健康生活理念。瞄准职场中青年,将线上的健康知识有针对性地带到线下场景。联动企业、呼吁更多企业和职场人关注健康。同时选择有趣、有料、有情的方式,让更多的职场人参与、体验新型健康生活方式,进而拓展自身知识的边界、对健康的认识。
对于职场人来说,强大的就医压力,往往导致他们在身体不适时容易形成 " 拖延 " 就医。微医依托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提供全流程就医帮助服务,为职场人提供 " 轻松就医 " 的环境,守护职场人健康。


人在职场,出差成为家常便饭,生活节奏被航班时间打乱,健康亮起红灯。年末,出差加班更为频繁。针对新中产中的商旅人群,微医联名亚朵合力打造 " 好梦酒店 ",主张治愈身心,安心好眠。
好梦酒店通过打造健康人文生活空间,帮旅途中的人们安放身心。提供健康维护、养生新知等超预期健康服务,还有旅行健康包、联名卡会员特权等福利附赠。


好梦酒店还被媒体列入 "2018 年度亚朵 IP 酒店 TOP5"。作为商旅人的元气充电站,微医好梦酒店令职场人出差住酒店的同时,就能治愈身心。这也正是微医品牌努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平衡健康生活方式和商旅生活精妙之道。
全方位沉浸式的健康新玩法让健康成为触手可得的体验,不论是职场白领、家庭主妇还是其他城市新中产人群,都能感受最简单、最有趣的健康体验。微医健康节切实让人们在忙碌而常规的日常中意识到健康其实很简单。
全情投入打造健康新生态微医引爆新中产健康风潮
回顾本次健康节,微医为城市新中产群体带去最火热的健康资讯、最嗨最 IN 的健康新玩法;广泛集结品牌力量,打造健康节自有 IP;跨界联合品牌、KOL、热门网综,以话题性、低门槛引发受众参与到健康节中……通过全方位整合营销的方式,微医健康节将健康、科技有效结合,更将 " 健康其实很简单 " 的新型健康生活理念传递得淋漓尽致。
关注健康、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是个永恒的命题。每个为生活奋斗的人,都值得拥有一份纯粹的健康。作为国际领先的医疗健康科技平台,微医一直以来致力于用科技赋能医疗,为用户提供 " 线上 + 线下、全科 + 专科 " 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不仅是健康产业与城市人群的连接者,更是深层次健康生活方式的宣导者。未来,微医将持续淡化严肃的就医观念、将健康理念日常化。在构建健康新生态的同时,持续引爆都市新中产的健康生活潮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7:33 , Processed in 0.17927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