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3|回复: 0

评测|不走量的奔驰车型,17.58万,专为时尚人士定制,潮流买菜车

[复制链接]

783

主题

783

帖子

23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87
发表于 2019-2-3 09: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豆哥带你换个角度看汽车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现如今的时代我们大家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其中最大的就是我们大家的审美标准越来越高了。大家不再和以前一样,那么的随大流了,我们每个人都开始有了自己的审美标准。所以我们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都会挑选一些比较特殊的有个性化的东西,这样的话才能够充分的证明自己的眼光相当的特殊。


而正是因为这样的发展趋势,所以现如今很多的商家为了迎合现如今消费者们的需求,于是将自己的产品都设计的相当有特色,吸引到消费者们的眼光。有的东西就是不走量,比如说奔驰的 Smart,最近推出了全新的耀目灰特别版,专为时尚人士定制,两座车,堪称潮流的买菜车。那到底全新的车型会有什么新的表现呢?现在来看看:






外观方面,这款车是根据 smart fortwo 66 千瓦硬顶先锋版和 66 千瓦敞篷先锋版打造而来。这个车子整体的车身颜色为全新的哑光灰色,在搭配着鹅黄色,这样的颜色搭配,让这款车相当的亮眼,也让它的辨识度提高了不少。如果大家开在大街上的话,回头率一定会很高。车子的前脸部分和之前的车子一样,都是采用了我们大家都相当喜爱的蜂巢状的进气格栅。另外它还搭配着 U 型微笑头灯,让这款车整体看上去相当的可爱。而且这个车子还有一个相当大的改变,就是它配备了 6 英寸 BRABUS 哑光灰轻合金轮圈。这样的增加,让车子的辨识度更高了一些。






内饰方面,大家可以看到它主要还是以黑色的为主,并且还进入了一些黄色来进行点缀,让车的内饰看起来不那么的压抑。可以说它这样的设计还是相当好的,因为这样的话可以让这个车整体看起来相当的有档次,而且黄颜色和车子的外观还可以相互照应着。另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很多真皮材料用来包裹着座椅,这样的话,我们大家在车子上面坐着的时候会相当的舒适。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 0.9T 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 66kW(90Ps),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 6 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燃油经济上面,这款车的表现也很好,省油的同时还保障了该有的运行速度。


总的来说,这款车虽然车身相当的小,但是在停车的时候特别的方便,以及出行的低油耗和高加速能力会给很多朋友带来新的新的理解。如果时尚人士,只是需要一台代步的车,可以说,Smart 还是相当适合的,特别是耀目灰特别版,男女适用。如果你是喜欢时尚的,会花 17.58 万买这 Smart 耀目版么?
精彩推荐

播放
豆哥不卖车:贴心女生害羞不敢表白,暗恋男神和科迪亚克 G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1:59 , Processed in 0.19928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