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3|回复: 0

垦利郝家第十二届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幕

[复制链接]

767

主题

767

帖子

23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7
发表于 2018-8-15 04: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郝家镇种植葡萄品种达十多个
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游客不仅可以观赏 70 分钟左右的文艺演出,还可以一览 " 网红 " 采摘风—抖音挑战赛、抖友现场秀、葡萄美酒文化品鉴活动、" 美女香车 " 大型车展等精彩活动;除此之外,葡萄线上商城购一条龙服务更是本届葡萄节的亮点,中国邮政将当地葡萄上线于中国邮政网上商城,在东营市范围内进行同城网上推广销售。
郝家镇位于东营市西郊,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观光园种植葡萄 2000 余亩,三面环翠,一面依水,风景秀丽宜人。该镇现有半岛、巨峰赤霞珠、红提、夏黑等 10 多个葡萄品种,露天葡萄与大棚葡萄共同发展,早、中、晚熟品种合理搭配,采摘期从 6 月一直延续到 10 月下旬 . 这里出产的葡萄晶莹剔透、果粒严实、香郁爽口,既适于生食,又适于酿酒。
" 我已经种了 34 年葡萄,这一辈子都是和葡萄打交道。" 郝家镇薛家村村民盖文勤从 1984 年开始种葡萄,用他的话说,是葡萄给了他一家甜美的生活。已经 65 岁的他今年只种了五亩葡萄,但是品种一点也不少,有半岛、巨峰赤霞珠、红提、青提、黑珍珠等 9 个品种。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老盖的生意好的不得了,大多都是老顾客," 都知道我种的葡萄好吃,他们年年来买,只要身体允许,就一直种下去,这辈子和葡萄是分不开了。"


葡萄文化旅游节成郝家推广名片
在市场经济环境下,好酒也怕巷子深。虽然郝家镇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但是身处于当下一个高声 " 叫卖 " 的时代,郝家需要一个平台,去大胆宣传推介自己,在百舸争流的激烈竞争中大展身手。一年一届的葡萄节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台。正是有了它,郝家打造 " 葡萄香车 魅力郝家 " 就有了一个得以发展展示和交流合作的大舞台。
从 2007 年至 2018 年,郝家人 " 叫卖 " 的舞台越来越大,声音越来越响亮,影响越来越大,如今包括滨州、潍坊等地的游客和客商,每年八月的这个时候,都会相聚郝家,享受郝家每年必备的 " 饕餮盛宴 "。
正是在持续不断的宣传推介下,现在郝家葡萄节已经集旅游、经贸、文化为一体,这对于扩大对外交流,加强对外合作,进一步宣传垦利,宣传郝家,提高郝家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十年的坚持,郝家葡萄节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为宣传推介郝家、提高郝家美誉度一路高歌猛进。
[ 责任编辑:杨凡、张晨鹏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 0546-83618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 0546-8361801,诚邀合作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9:53 , Processed in 0.17574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