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回复: 0

滋滋入口念念难忘 它是冬季不可或缺的餐桌佳肴

[复制链接]

6937

主题

693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635
发表于 2019-2-14 2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冷、冷、冷。在这寒风呼啸的季节,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冰凉刺骨,哪里暖和,哪里热乎乎的。哪里就最受欢迎。而这样的感觉在饭桌上,更是得到了最大的体现。而说到冬天最受欢迎,最滋补的美味,羊肉必是其中之一。吃羊肉绝对是最暖身补肾的最佳选择。自古以来,就有人参补气,羊肉补形的说法。羊肉也变成了各地人民非常受欢迎的食物。

  冬天吃羊肉是中国人民的一大习俗,羊肉本身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甘而不腻,性温而不燥,温补气血、开胃健脾等功效。因此羊肉历来被中国人当作冬季进补的重要食品。除了滋补,羊肉的美味也让人垂涎欲滴,花样百出,经过烹饪做成了各种各样的菜肴。羊肉汤、羊肉面、涮羊肉、羊肉串...随便一道拿出来都能独当一面。

  

  今年过年,你一定也没少吃各种羊肉的美味烹调。相比起大快朵颐的开动,心中是不是也有一丝丝自己动手的想法呢?但羊肉复杂的做法也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宁愿去羊肉店美美的刷上一顿,也不情愿自己动手来做一顿羊肉佳肴,其实现代食用羊肉不外乎爆、烤、涮、炖等几种做法。每种做法都各有其风味和特点,蕴含的营养成分也不尽相同。

  其次羊肉中存在的腥味也让有的小伙伴不太接受,但你是否知道,羊肉腥不腥,固然与做法有较大的关系,但如果源肉本身没有多大腥味,是不是就更容易享受到这份美味呢?羊好羊黑头羔羊,精取黑头羊黄金成长期,肉味浓厚鲜香却没有膻腥。是你的羊肉佳肴上上之选。

  

  在内蒙古乌拉盖草原上,悠悠的生活着当地特有羊种,黑头羊。乌拉盖草原以其完好的天然草原,优越的生态环境让黑头羊得以茁壮成长。从断奶开始便食用草尖,杜绝一切人工饲料。

  只为自然生长。

  

  上等优质的羊肉不是一撮而就的,自然生长的同时,在大草原上黑头羊能够无拘无束的撒开脚奔跑,千亩牧场让爱运动的它们各个体型丰满,肌肉富含高蛋白低脂肪,风味绝佳。

  

  什么样的羊肉才能叫好羊肉?天然环境孕育的黑头羊,不但好吃,且肉中蛋白质丰富,多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口感爽滑不腻,肉质密紧,风味浓郁,对一般的咳嗽,体虚,气血亏损等大部分虚状都能起到较好的治疗和补益效果。

  

  每一只羊都有自己的黄金年龄,羊好羊舍弃更为肥壮的成年黑头羊,只优选了5-7个月的黑头羔羊,刚刚发育成熟且肉质松紧适宜,吃货们大可以放开手脚尽情烹制,无论油炸焖炖,或是烧一碗暖洋洋的热汤,一切只为了极致的风味。

  

  羊好羊拥有一条龙专业冷链物流,配备专业冷库,保险真空包装与顺丰空运。锁住新鲜。让食材以最佳的状态呈现在您的面前,美味从内蒙古草原到炖锅里的羊肉香只在一念之间。好羊肉,就要好好的送给你。

  羊好羊黑头羔羊肉现已在京东众筹与您见面!精取黑头羊黄金成长期,肉味浓厚鲜香却没有膻腥。让您无论怎么烹制都“羊”味十足!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0386.htmll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京东众筹页面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7:44 , Processed in 0.17721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