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4|回复: 0

投资界24h|创业板试点注册制;互联网巨头布局金融;优客工场欲赴美上市?

[复制链接]

789

主题

789

帖子

23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73
发表于 2019-3-1 16: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延伸阅读


时间:2019 年 3 月 1 日 星期五
重要新闻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 </b>
这一次,创业板意外地成为焦点了。投资界消息,2 月 27 日,广东省政府官网更新了一则标题为《关于 " 争取创业板注册制改革 " 的推进情况》的回复,直言下一步广东省将积极推动深交所创业板改革发展,向中国证监会商请加快推动深交所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等。
无独有偶,今天,港交所公布了《战略规划 2019-2021》。港交所表示,公司现在已经是海外资金投资内地的主要市场,未来希望可以进一步增加对内地和亚洲市场的国际影响力,同时提升港交所作为亚洲市场对于国际市场的重要性,成为投资者和发行人在亚洲时区的首选市场。
阅读全文
京津冀、长三角和粤港澳,谁是中国未来的 " 经济核 "? </b>
新年伊始,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政策频传。
今年 1 月份,"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 也被首次提出,加之火热的科创版," 长三角一体化 " 一时之间风生水起。近日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今天下午国新办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举行发布会。而于此同时 " 京津冀一体化 " 的重要一环雄安新区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可谓一天一个消息,那么作为我国最主要的三大区域经济体,目前的发展情况如何?谁将成为中国未来的 " 经济核 "?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发力社交后," 头条系 " 再向腾讯游戏宣战 </b>
抖音首款小游戏《音跃球球》的上线,又一次掀起了人们对于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母公司)发力游戏业务的讨论。
去年 9 月,今日头条首批小游戏上线,标志着字节跳动正式进军游戏业务。不过对此,头条内部颇为低调,迄今未做过任何营销造势。
阅读全文
迪斯尼欲斥资 10 亿美元收购 AT&T 所持 10%Hulu 股权 </b>
据外媒消息称,迪士尼正积极与 AT&T 沟通,准备斥资 10 亿美元收购 AT&T 手中 10% 的 Hulu 股份,交易完成后,迪士尼在 Hulu 持有的股份可达 70%。目前,迪士尼已经持有 Hulu 的 30% 股份,并即将收购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后者在 Hulu 亦持有另外 30% 的股份。
Hulu 剩下的 30% 股权则为 Comcast 所有,但是 Comcast 短期内不太可能会出售这部分股份。Comcast 旗下公司 NBC Universal 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 · 伯克(Steve Burke)最近告诉投资者,公司暂时不打算出售其在 Hulu 拥有的 30% 股权。
阅读全文
B 站 IPO 后首财年财报发布:2018 年营收 41 亿元,非游戏收入直线上涨 </b>
投资界消息,哔哩哔哩(公布了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务报告。
这是 B 站自去年 3 月 28 日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在过去一年间,B 站数次被相关部门及主流媒体点名,风云飘摇里不断探索新的业务条线。引入阿里作为股东,连同腾讯,有双爸爸加持。创办电竞公司,与休斯顿火箭在战略合作方面达成合作,故而上市后第一个财年的财报也格外受人关注。
阅读全文
苏宁易购 2018 年业绩快报:营业收入突破 2453 亿元,同比增长 30.53% </b>
投资界消息,苏宁易购(002024.SZ)发布 2018 年度业绩快报。2018 年苏宁易购营业收入为 2453.11 亿元,同比增长 30.53%,在零售业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连续两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商品销售规模为 3371.35 亿元,同比增长 38.54%。2018 年,苏宁易购实现归母净利润 133.20 亿元。
随着宏观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消费已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驱动力,而零售正是拉动消费的核心方式。作为中国零售业的龙头企业,苏宁易购通过大力发展全场景的智慧零售模式,不仅成功实现连续两年高增长的耀眼业绩,提振了市场消费信心,也以自身的探索为民营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可贵经验。
阅读全文
关联私募被注销、牌照缺失,居然之家壕掷 10 亿布局金融仍处处受限 </b>
近期,中基协列出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名单,涉及 98 家,中晋系诈骗大案中的核心私募管理机构,中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 ( 上海 ) 有限公司也终被除名。
列表可见,居然之家实控人汪林朋成立的私募基金北京中天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下称 " 中天基业 " ) 遭注销。
阅读全文
万达电影上会在即,重组方案 " 三易其稿 " 能否承载王健林的期待 </b>
持续三年,一波多折的万达电影重组方案终于即将上会。近日,万达电影 ( 002739.SZ ) 发布公告称,拟向万达投资等 20 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 95.7683% 的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 105.23 亿元。交易完成后,万达电影将直接持有万达影视 95.7683% 的股权。至于重组能否完成,将会在 2 月 27 日过会后最终揭晓。
而重组一事最早被提及是在 2016 年,但三年来,多次重组方案都未能有效实施。有业内人士对蓝鲸产经记者表示,万达电影在近年来表现不佳,集团有意将万达影视与其重组也是合情合理,尤其是在王健林大举措减债、发展轻资产背景下,可以说这一次重组对整个万达集团来讲,至关重要。
阅读全文
优客工场欲赴美上市?" 烧钱 " 模式扩张下,高估值 " 含金量 " 存疑 </b>
优客工场拟赴港上市的传闻还未 " 退热 ",近日,一则优客工场最早将于 2019 年三季度在纳斯达克上市,并寻求 30 亿美元估值的消息,又被传的沸沸扬扬。
近两年来,共享办公这个曾被资本市场热捧为 " 风口 " 的行业,由于盈利模式单一、入驻率低、服务专业度不足等问题,多个企业或倒闭、或被收购,资本市场态度明显出现下降。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北京贝格麦斯获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凯泰资本投资 </b>
投资界消息,凯泰资本完成对北京贝格麦斯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贝格麦斯 ")近千万的天使轮投资。
贝格麦斯是一家专注于中医药健康消费领域的短视频 MCN 品牌运营商,主要提供创意策划、内容生产、用户连接触达、销售运营等一体化推广运营服务。
阅读全文
飞步科技获青松基金、和玉资本数千万美元投资,实现中国首个无人驾驶货运商业化案例 </b>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当很多人还在质疑无人驾驶的前景时,其实早在去年双十一,飞步科技已经与中国邮政 EMS、德邦快递联合启动了 L4 级别的无人驾驶货车常态化试运营,也就是说,有人已经收到过由无人货车派发的快递了。
这是中国首个无人驾驶货运商业化运营案例,其背后的技术提供方 " 飞步科技 " 是一家 L4 级无人驾驶公司,由机器学习领袖、前滴滴研究院院长何晓飞于 2017 年 8 月成立。近日飞步科技宣布,获得青松基金、和玉资本数千万美元的 Pre-A 轮投资。
阅读全文
快讯|腔家政服务商 " 懒猪到家 " 完成 200 万种子轮融资,卡伊妮洗衣连锁投资 </b>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互联网那个家政服务商 " 懒猪到家 " 今日已完成 200 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卡伊妮洗衣连锁。
工商信息显示,懒猪到家隶属于四川尚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6 月,是一个生活服务平台,公司旗下项目 " 懒猪到家 " 是在 O2O 模式下依托 " 互联网 +" 技术大力发展线上经营,整合各类 O2O 生活类目,上门洗衣,家政保洁,钟点工,耗材销售,社区服务等。
阅读全文
快讯|腔镜手术机器人研发商 " 北京术锐 " 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b>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腔镜手术机器人研发公司北京术锐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汇鼎基石跟投,老股东天峰医疗继续支持。
成立于 2014 年的术锐是一家致力于独立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微创外科手术机器人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设有研发中心。目前,其自主研发的产品术锐 EZ Port  腔镜手术机器人系统的样机已研制完成,预计今年进入临床研究程序。
阅读全文
家校互通平台 " 我的班 " 完成 Pre-A 轮融资,弘帆资本投资 </b>
近日,从 36 氪获悉,杭州沃的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我的班)完成了弘帆资本投资的 2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
我的班创立于 2015 年,起初定位是 to B 的家校互通平台。随着互联网时代和教育改革对于线上线下的影响,陆陆续续出现了移动校讯通、联通家校通、电信校通等基于互联网的家校互动产品,以短信的形式将学生的信息 ( 成绩、考试、考勤等 ) 发送给家长,并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阅读全文
-----------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 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0:46 , Processed in 0.16218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