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回复: 0

精选|德国人把做汽车的较真劲儿用在了这件厨房用品上

[复制链接]

761

主题

761

帖子

23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13
发表于 2019-3-3 13: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饭的仙女仙男们应该都有感受,在厨房里的愉悦感和成就感,不仅仅在于端出一道道精美菜肴,还有那制作过程流畅的的忘我享受 ~


但是,这本该沉浸其中的完美过程,如果遇上了 " 切不开的肉 "" 剁不开的骨头 "" 划拉不出完整片片儿的水果蔬菜 " ……是不是就不那么美好了?


俗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嘛,我们需要适手的好刀,才能驰骋厨房的江湖之中呀 ~


小果儿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德国品牌 Velsoan 套刀。精工细作、在厨房里可以完美应对所有食材。
豆果严选 velosan 德国不锈钢刀具 Mini Program
套装内含4 把刀 +1 柄磨刀棒 +1 个刀架 :水果刀、菜刀、厨师刀、砍骨刀。可以说吹毛断发,有啥食材是处理不了的?


拿到手的第一触感非常舒适,百年橄榄原木制作而成的刀柄 ,与手掌的友好交互,让控制刀时的舒适感穿透肌肤。就一个字:太爽了!


作为要与你厮守终身的人,啊不,是刀!橄榄木刀柄还具备坚固耐风化防蛀虫的能力,刀在柄在
刀具必须具备的坚硬度和韧度,自然不会让你失望,德国人拿出了造汽车的较真劲儿:在这组刀具中使用了 5Cr15MoV 不锈钢 ,其碳含量高达 0.58%。


碳含量是市面上常见刀具所采用的的 304 不锈钢的 4 到 5 倍,拥有超强的硬度,韧度,切肉剁骨,毫不含糊
好刀要经历反复锤炼锻造,武侠电影里都是这么演的 ~ 那在这套 Velsoan 的刀具上,品牌方也必然是武侠和科幻相结合的属性。


300 多次反复锻造 +100 多道工序 = 航空航天级别的检验标准 ,使得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德国的工艺和品质(全德国都是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吧 ~)。
磨刀不误砍柴工,磨刀棒的优秀就在于,只需要轻轻一 " 蹭 " ,些微不爽就能瞬间抹去。


↑磨刀姿势要帅 ~
刀架可是厨房风范的重要一环,实用也还要好看, 原木刀架可以很好的适应各种风格的厨房软装,也不用担心和家里厨房风格不匹配。
说了这么多,耍起来如何?我们来看一下每把刀切不同食材的表现。
帅气的厨师刀


轻松搞定 " 软不隆冬 " 三文鱼,再也不用 " 一扭一扭 " 的切肉肉了。


秀气的水果刀
我能说,小果儿的同事们都把水果刀带到公司来用了?真爱不离手 ...


造型完美刀身小巧,好看的芒果花分分钟搞定。


利索的菜刀
造型就足够与众不同!每一个角度都是符合工程学的!科学让生活更美好 ~
" 调皮 " 的番茄皮是检验刀锋的最好食材,我甚至可以不用手扶着就能切


霸气的砍骨刀
这把刀看着就是满满的王霸之气!我不信有啥骨头是它剁不开的,非常省力 ~


从此肉摊老板再也不能为我提供 " 砍骨头 " 的服务了,咔嚓一下,就问你干不干脆!


说到这里,好像该担心一下家里的刀板了 ..... 万幸万幸 , 有个大手笔的赠品奉上 :


赠品:价值 399 velosan 原装进口胡桃木菜板
随便切随便砍,剁坏了算我输,虽然贵,但是免费送啊!


有了这套刀,做饭简直简单了一半!要是你做的菜光好吃不好看,你可要反思反思了,是不是刀没有用好?厨艺升级,刀具也要趁手才行,一套好刀让你爱上下厨 ~
velosan 德国不锈钢刀具 6 件套 赠胡桃木砧板
日常价:999 元
活动价:699 元
活动价仅到 3 月 5 日
购买豆果会员,享受7 大会员权益。
会员商品再返现,分享给好友能赚钱
百名金牌老师课程免费看......
更多详情:
请在豆果美食 App-> 我的 -> 开通会员查看
点击 " 阅读原文 " 即可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8:27 , Processed in 0.24925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