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5|回复: 0

源于天然只为健康 喝品质豆奶助力西部扶贫

[复制链接]

9310

主题

931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70
发表于 2019-4-18 1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源于天然只为健康 喝品质豆奶助力西部扶贫


  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规律的作息和良好的饮食习惯。然而,对于绝大多数现代人而言,饮食和作息哪一方都无法照顾到!依赖快餐或是忙于应酬的现代人,若要按时完成,每天进食一斤蔬菜水果饮食要求,难于上青天。

  最新一版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显示,每天要保证摄入300-500g蔬菜,深色蔬菜应占1/2。大家手摸心脏,扪心自问一下:每天吃够量了吗?并没有,对不对?新鲜蔬果的摄入,可以确保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的供给,它们能保持我们的肠道,处在正常的活跃状态之下。即便外卖便当,偶尔也会以健康为名义,加入一些“蔬菜”。比如汉堡包当中的生菜,虽然看上去很美好,但却并没有什么用。

  

  缺乏蔬果摄入饮食过于简单粗糙现代人,通常会面临便秘等一系列的问题。想要健康并没有捷径,还是要从饮食结构上下手。如果没有时间做美味可口的饭菜,那就要喝一些补充纤维素的的东西啦。豆奶这样中国传统的饮食,也可以做到既美味又养生,就比如说大麦若叶豆奶。大麦若叶在日本很流行,不过他们更广泛食用的是大麦若叶青汁,用来补充蔬菜摄入的不足,但是青汁的食用过程复杂,味道还有些怪异。而如果将豆奶与之调配,则会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口感,味道出奇的润滑香甜。

  

  

  想知道为什么?里面可大有文章,大麦若叶的原料来自于江苏兴化,近九千亩的大麦若叶种植基地一望无际。当大麦嫩苗长到25公分左右时,熟练的技术人员将其进行收割研磨,经过多道工序,制成粉质细腻的大麦苗粉,为大麦若叶豆奶提供无辐射顾虑的灵魂原料。从种植到成品生产,成功将新鲜无害的大麦若叶与品质大豆合理调和,制成豆香浓郁,色泽自然的健康植物饮品。密封杀菌后方便携带,随时享受幸福饱腹感。

  

  我们国人的肠胃从小对豆制品就倍感亲切,这是骨子里的一种情愫,饮品精选内蒙古与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严格筛选色泽均匀,颗粒饱满进行加工研磨,细腻口感伴随丰沛养分,赋予豆奶香醇倍浓的轻享滋味。饮品不含白砂糖及蔗糖成分,入口醇浓,老年人也能放心使用。

  

  产品选用利乐无菌包装,告别大麦若叶冲泡清洗的复杂过程。选用利乐无菌包装系统,充分隔绝水分、空气和光照,让大麦若叶豆奶在常温密闭条件下,保持9个月清香口感,随时随地畅享绿色饮品。

  

  助力西部教育

  爱心点燃希望,知识成就梦想。你的每一份支持,都将为西部教育事业献上一份力量。团队在一次助学活动中非常荣幸的认识了杨德广教授,他退休以后的助学事迹让我们深受震动,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普通人的助学力量。研发豆奶的过程,让我深切明白教育改变世界的真理,我们都是相信教育脱贫的追梦人。

  

  十年数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为解决部分地区的文化建设相对滞后,尤其在中西部一些地区的基层和农村,许多中小学图书馆里摆放的大多都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以前的图书。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决定在众筹期间,您每支持一罐大麦若叶豆奶,都会向杨德广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阳光慈善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0.10元,助力杨教授带领的助学项目,为中国西部教育扶贫事业尽一份力。

  

  您的一份爱心,将会是成就一个孩子的希望。支持大麦豆奶,将您的这份心意传递下去,让每一位西部学子,都成为将来祖国的希望。

  大麦若叶豆奶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40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7:18 , Processed in 0.18452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