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回复: 0

父母在,不远游,游必须有方便换滤芯的净水器

[复制链接]

9310

主题

931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70
发表于 2019-4-19 17: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龙应台曾说过:“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

  看完《我们还能陪父母多久?也许只剩下64天》的文章时我就觉得不可思议,不可能把?怎么会呢?我以前从来没想过还能陪父母多久,爸妈在那,有的是机会。尽管身处千里之外,但如今交通高效便捷,怎么说也来日方长。咋就64天了?这到底是怎么个算法?

  这64天是这样计算的:假如一年中,只有过年7天才能回家陪父母,一天最多在一起相处11个小时,若父母现在60岁,假设活到80岁,我们实际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只有1540个小时,也就是64天。

  事实上,这是很多人的状态,背井离乡、异地漂泊,只有过年放假了才能回家,因为有梦想要实现,有自己的小家庭要经营,有背负的房贷、车贷要努力挣钱,有太多太多未实现的计划,未完成的项目,~未成年的孩子~~

  64天,就是我们以为陪伴父母的来日方长。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理无端的疼起来。原来,人生很长,但能陪伴父母的时间真的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多。

  我们不断努力朝前方奔跑,父母早就跟不上我们的步伐,时间最无情,它终将对不起变成还不起、来不及。不要总是说自己没有时间,真正没有时间的不是我们,而是一天比一天老去的父母,他们内心孤独,渴望子女对他们的关怀,关心。

  而我们唯有将这种关心转化成实际行动,我们无法打破物理距离,但可以为父母提供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安装一台净水器。德国特洁恩长期关注中国居民饮水健康问题,针对我国目前自来水水质状态,推出有效改善水质的特洁恩M30方便换滤芯的净水器。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净水研发的德国企业,特洁恩深知饮用不洁的水质对于身体的损害,对于我们这些游子而言,该为操劳半生的父母们提供健康保障。

  作为一款方便换滤芯的净水器,特洁恩M30以人性化的侧抽换芯功能,解决家庭换芯问题,更不会为家里父母带来换芯难的麻烦事,传统净水器换芯必须由专业人员进行上门操作,而特洁恩M30只需轻轻一按一抽,即可完成换芯,连工具都不需要,方便换滤芯的净水器极为简单方便。

  不锈钢双出智能光环水龙头,能够让父母在用水时,了解到自己杯中水的水质状况,从而避免水质监测盲区问题。父母看不懂怎么办?没关系,特洁恩M30净水器能与手机APP无延迟对接,无论何时何地均可实时掌握父母饮水的水质情况,让关心不留死角。

  父母在,人生还有来处;父母不在,人生只剩归途。特洁恩M30愿陪你一起守候在父母身边,因为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朋友说任芸丽网红款小蓝盒净水器马上就要上市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6:32 , Processed in 0.17245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