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回复: 0

韩国DA整形医院的假体隆胸到底好不好?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复制链接]

6937

主题

693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635
发表于 2019-4-19 21: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人都有自己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也不例外, 为了它, 我做了很久的功课,想了很久很久,终于鼓起了勇气踏上了整形的道路,做了这么多年最勇敢的一件事情,假体隆胸。近一年来我一直在不断的科普有关隆胸的知识,加了很多整容交流微信群,默默地关注,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去过几家医院面诊,就在一个月以前终于下定决心做手术了。
手术当天, 差不多11点左右我就到医院了,填写了个人信息,拍照,胸部检查,3D检测仪测量胸部参数, 白色扫描仪模拟假体植入后效果,一套流程走下来, 看的我目瞪口呆, 这也太专业了. 后来院长给我推荐的是蓓菈假体,因为它使用的是GEL凝胶,是一种高凝聚性硅胶,凝聚力强,不会下垂,稳定性和柔软度非常好,可以长时间保持其原有的形态和弹性,安全性也高。这些也是我之前在做功课的时候了解到的部分,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蓓菈假体。
在中文翻译的陪同下, 我走进了手术室,打完麻药很快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了恢复室里了. 没有异常的疼痛感,只是头有点晕,迷迷糊糊的感觉。胸部被绷带缠着,有点透不过气的感觉,有点难受,但是还好可以忍受,护士姐姐说绷带是为了固定假体,这几天一直要带着。看着自己突然变大了的胸,有点不太适应,护士姐姐告诉我术后两天浮肿和淤青会渐渐明显,2周之后就会开始慢慢消肿的.

果不其然, 做完手术后过去两周了,浮肿和淤青真的都快消退的差不多了, 肉色胶带一周前也已经拆掉了. 但是为了保持胸型我还是尽量带着胸带,偶尔不舒服的时候摘下来放松放松. 看着镜子中自己的胸真的是大了很多,让我体会到了从来没有体会过的丰满感. 不过, 现在还在恢复期, 所以触感还不是很柔软, 而且有的时候会存在微微的疼痛感,但不是持续性的,就是偶尔一阵一阵刺痛,这一点院长之前也提醒过我,刚做完手术会出现这种现象,不要过于担心,过几天会慢慢消失.
另外, 关于隆胸手术后的术后管理问题护士姐姐还特意的嘱咐我, 晚上睡觉的时候要垫高上身或者平躺,这些天我都是坚持平躺睡觉的,生怕触碰假体,睡觉的时候特别注意,并且平时不做剧烈运动。一个月之后可以做一些轻柔的胸部按摩,帮助胸部恢复柔软。

在我的不断坚持努力下, 我的美胸终于定型了. 手术后一个月的时间, 终于可以不用带胸带了, 为了预防胸部挛缩,我可是每天都在坚持吃医院给开的药,现现在也终于可以大解放了。胸部伤口部位也已经基本恢复好了,虽然仔细看还有一点点红红的,可能因为我的皮肤比较白、又比较薄的缘故吧,不过远看还是看不出来。相比一周前,胸部肿胀感也好了很多,刺痛感已经基本消失了。手感到现在还不是很柔软,但是可以感觉到一天天的变软,站立和半躺的状态下摸着感觉还可以。胸部的异物感偶尔还是会有,胸前有点沉甸甸的感觉,但是还好,可以忍受的程度,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消失吧。因为手术已经差不多一个月都没有喝酒,开始有点馋酒了,不过为了快速恢复,我也是忍了。没想到,术后真是各种忍,忍着忍着,都快变成忍者神龟的节奏。没办法,为了美美的变身,还是再加把劲儿吧!
对了,最近有几个人问我哪个假体好,问我当时是怎么选的。我想告诉大家,假体种类有很多种,而且各个种类的大小尺寸也都不同。每个人的身体条件不同,适合的假体也会不同,因此需要跟专业医生充分商谈,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假体就可以了。我是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的,他们的官网官网www.daprs.cn, 商谈账号是DAprscn-3。 赶快行动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7:45 , Processed in 0.17471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