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0|回复: 0

『140㎡奢阔四房』多一房,让三代同堂一步到位!

[复制链接]

9310

主题

931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70
发表于 2019-4-22 15: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恩平新城香悦公馆6天前

  如果人生是一部电影,那生活便是一组组长镜头。

  它把温馨的场景帧帧记录,它使莹润的岁月徐徐展开,它将生活的圆满完美诠释。

  由最初的成家立业,一家三口,二孩时代,到三代同堂…家,作为承载“剧情”的载体,只有足够大的生活空间,才能承载整个家的幸福:它必当装得下爱情、装得下亲情、装得下责任、装得下绚烂的想象......

  新城香悦公馆约140㎡阔绰四房,彻享一步到位全生命周期户型:遵循“精工建筑、精工装修、精工户型、精工品质”,以人性化户型设计定制阔绰的三代人居尺度,满足不同家庭各个时期的居住需求,让人生境界大有不同。

  自住首选—舒居之所,装下幸福三代

  阔绰四房,让陪伴变的简单

  在时代的趋势下,我们深信,唯有考虑每一位家庭成员生活需求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好房子。

  也因此,新城香悦公馆,在户型设计中以阔绰创意空间引领生活美学革命,给家更多一点想象,打破狭小空间的平面生活,让生活变得更加宽阔起来。

  奢华主卧套房搭配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为太太营造私密优雅的起居空间;

  阳光飘窗让孩子成长时刻充满阳光,同时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独立空间需求;

  方正开阔的侧卧空间,宽敞通透,让父母颐养天年、享受天伦之乐。

  新城香悦公馆建面约140㎡阔绰四房,布局分明,拥有独立的心灵阔境,人生境界自此不凡。让一家人在一起,让祖孙三代咫尺相伴,让世代同堂的中国传统文化,再一次回归家庭。

  宽奢双厅,让生活皆从容

  新城香悦公馆建面约140㎡奢阔装修洋房四面皆宽,客厅宽幕采光面,连接双阳台,通透明朗,四季充沛采光。

  约4M阔绰的双厅设计,成就家庭生活共享空间。餐客厅以行径路线分为两个空间,客厅与阳台串联成线,大幅提升了视野通透性、居住沉浸感以及空间功能性。窗外繁华窗里静,独享天地悠然间,每一处空间都呈现了生活的仪式感。

  新城香悦公馆装下全家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让幸福生活步步从容。

  双阳台,让生活称心如意

  理想居所应该有两处阳台,一处犒赏生活,储纳琐碎日常,一处致敬远方,演绎诗意人生。

  新城香悦公馆建面约140㎡奢阔四居采用南向双阳台设计

  客厅连接约7m观景阳台,引一室明媚阳光,鲜氧绿意心旷神怡。敞阔的空间尺度,明媚的观景效果,一边仰观城市盛景,一边尽揽满园风光;

  厨房连接生活阳台,其功能可随心而定,在有限的空间中,变幻出了无限的生活可能。

  阳台是捕捉风景的容器,当光落到阳台上,空间才拥有了生命。

  投资宝典—大有成就,价值更高

  阔绰平层,投资精选

  大面积平层由于其空间设计以及高实用率的特点,往往备受投资者与购房者的青睐。

  大户型具有更大的增值空间。即使单价小规模上涨,房屋总价的上浮也是更具投资性。根据租房平台与房产专业媒体统计数据显示,大面积产品与小面积产品相比,由于面积的拓展性与稀缺性,价格均比小面积产品高出25%~40%,同时也更容易出手。

  二胎时代,一步到位

  随着二胎政策带来的改善型需求加速释放,加之,换房成本越来越高,一步到位的购房欲望不断增强。因此大户型升值空间普遍高于传统小户型,四房作为功能性、成长性兼备的大户型,正逐渐受到更多家庭的青睐。

  小户型通常会作为过渡型住宅,不适宜一个家庭的长期居住。而先小后大的阶梯型换房,不仅会产生更高的成本支出,二套及以上购房会增加首付比例,利率上浮等各项费用。无形中增添了更大的生活压力。

  在政策重点调控的背景下,大户型住宅将会越来越少。因此,现在入手大户型,无论是自住或投资升值来都是绝佳的选择。

  林语堂曾说:“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玩游戏。

  从幼到老,从小家到大家,一座横跨百年的住宅,包容了一家人生活的多种可能。

  新城香悦公馆贴心考虑到家庭的成长性,以建面约140㎡的瞰景大宅,还原一家三代的宽适生活之余,并规划与之相匹配的全龄社区配套,支撑三代同堂的美好生活。

  作为恩平高端人居标杆,新城香悦公馆致力于赋予高端住宅更多的内涵,让一家三代在有温度的社区里,实现内心向往的幸福生活。

  新 城 香 悦 公 馆

  人生得意须“境”宽

  进阶人生,自当有更大享受

  告别“小”时代,拥抱理想生活

  大尺度,不仅仅为了张扬

  更为了让生活随心而动

  新城香悦公馆四月抢房节

  约140㎡奢阔四房全城争藏

  香悦公馆,恩平人居典范

  现正火热全新加推

  约98㎡~140㎡火爆加推

  锦江城芯·纯住宅·靓装修

  项目地址:恩平市锦江大道旁(昌大昌东侧)

  VIP专线:0750-7177777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新城香悦公馆”,标准名“香悦公馆”。预售证号:恩预许字第2018089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其中“销售额为全国八强”数据来源于克而瑞榜单。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所示房屋单价、总价均按照建筑面积计算,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展商:新城控股(恩平市亿恒房地产有限公司)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4、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本公司的允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相关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公众平台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广告中具体确定的内容不可作为购房合同附件,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合同约定为准。

  6、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段,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7、本广告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者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公众号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3:41 , Processed in 0.16474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