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回复: 0

有一种炫富,是我有一个有教养的孩子

[复制链接]

6937

主题

693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635
发表于 2019-4-22 2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阵子,受邀去参加同学孩子2周岁的生日会,遇到了一个熊孩子。



生日会是在同学家里举办,为了这顿饭她忙活了半天,端上来的菜,自然让人馋涎欲滴,饥辘肠肠。

同学亲戚的孩子,看着桌上琳琅满目的美食,停止了敲桌子拍碗筷的声音,激动的喊着“妈妈妈妈,我要吃那个肉”。

孩子妈妈不顾在座的客人是否动筷,连忙站起来帮他夹了几块,一边挑着肉上的葱蒜,一边跟我们解释说“他就是这样,看见好吃的就跟饿狼一样,你们见笑了。”

邻坐的妈妈赔笑着回应:“没事,孩子都这样......”
饭后,我们准备去沙发闲坐,才发现,茶几和地板上被汤汁撒了一地,孩子妈妈一脸淡定的走过来圆场:“孩子太小,不懂事,我来拖一下就好了。”

整个生日会,孩子妈妈不停的在为孩子打圆场,三句话不离孩子太小。

可是,孩子再小,总要长大的。

那顿饭,同学亲戚吃的很尽兴,对旁人异样的眼光也毫无察觉。

没有人会告诉你,你家孩子真没礼貌。

生日会上,却有另一个同龄的孩子引起了我的注意,他不会越过自己面前的菜碟去夹菜,菜转到他面前了,他就夹一点,没有轮到就安静的等着。

在这个孩子身上,我看到了不一样......
聚会过后,我实在是忍不住,去询问了那个孩子的父母,为什么那么小的孩子,餐桌礼仪已经这么好,到底有什么秘诀?

那位妈妈告诉我:从小就让孩子自己吃饭。从不追着孩子喂食。

为此,我也学着让自己的孩子开始独立吃饭,挑选一套好餐具,成为了我的第一步。

我选了一款完全不一样的儿童餐具, 玉米做的儿童餐具!
·用食物来做餐具
对妈妈来说,安全健康肯定是第一位的,所以我选择了一款鲜百味PLA生物儿童餐具,因为这款儿童餐具是由玉米淀粉制成的PLA材质制作,用本来就是食物的玉米制作的餐具,放进口中自然也格外安心。



·最适合小孩的材质
而且这种PLA材质制作出来的餐具,无塑化剂、无甲醛、无重金属及其他有害物质,相比起其他塑料产品,更适合儿童使用。

·权威认证的抑菌抗霉能力
小孩子吃饭时间比较长,食物很容易变凉,滋生细菌。而这款儿童餐具,自带天然的抑菌抗霉效果,通过了国际权威的SGS认证,对食物长时间放置滋生的细菌,有良好的抑制作用,更利于保护宝宝们的肠胃健康。

·最适合小孩抓取的设计
一开始让小孩学习用餐具的过程还是有点艰难的,还好我选择的这款儿童餐具不管是叉子、勺子还是牛奶杯的设计,都遵从了符合小孩的人体工学设计,让小孩子很快就适应了抓取这些餐具的感觉。



·宝宝挚爱的颜色
无论男孩子喜欢的蓝色,还是女孩子中意的粉红,都采用环保色母,天然无毒、入口放心。鲜艳明亮的色彩,更能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我的宝宝第一次看到这个餐具的时候就爱不释手,大叫着一定要用这个吃饭。

·成为学会分享的小孩
现在我的小孩已经可以独立进食,不需要大人帮忙了,昨天他还亲自分享自己的食物给我,跟我说“这个好好吃,妈妈你也尝尝。”
直到现在,想起来还是暖暖的。

炫富最高境界的炫富,不是比家境显赫,比名贵学校,而是你虽有金山银山,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因为,我有一个有教养的孩子。

再微小的习惯,都有可能让小孩受益终身,现在同款的鲜百味PLA生物儿童餐具正在京东热卖中,搜索“儿童餐具”就可以找得到。孩子的成长需要家长多方面的关爱,就让我们从餐桌上开始。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344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3:40 , Processed in 0.16009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