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回复: 0

一位用实力说话的轮廓手术整形医生-韩国da李相雨院长

[复制链接]

6937

主题

693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635
发表于 2019-5-14 2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说整形手术是双刃剑, 有人成功了,那么他就变美了, 但是有人失败了, 他就变的更丑了. 但是,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真正有实力的整形医院和整形医生,那么, 等待你的只有变美.
对于有实力的整形院长, 我有话要说, 因为恰巧也认识一位非常有实力的轮廓手术的整形院长,要说这位院长的实力到底有厉害, 先来看一组前后对比照片吧!

左边的女生,双眼皮线条太多,不对称,而且还伴有眼肌无力的现象.另外,正面看起来,颧骨宽大,下巴短小,五官比例失衡.但是右边的妹子, 双眼皮线条流畅柔和, 下巴尖俏, 再配上深甜的酒窝,小仙女的气质完美的体现了出来.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侧脸. 严重的驼峰鼻虽然在正面没有很明显的显现出来, 但是在侧面却表现的一览无遗, 宽大的下颌角, 也让妹子的男性化特征更加的明显了. 但是通过轮廓手术和眼鼻整形手术的改造,妹子的轮廓棱角统统都消失不见了,换来的是脸部流畅的线条与柔和的曲线美.
把妹子改造的如此完美的人是谁呢?
他就是韩国da整形医院的李相雨院长,整形外科医学博士,一个针对轮廓手术有着相当丰富经验的轮廓整形专门医.要问,为什么我对李相雨院长这么了解呢,因为上面那个被改造的妹子就是我,我就是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的轮廓三件套手术和眼鼻整形手术.

手术前,我是真的没想到会有减龄的效果,我只是一味地想变好看,没想过年年轻,现在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满意呢,真的太厉害了!我实际年龄还是要保密的,我怕说出来吓死你们,哈哈~~五一小长假,大家打算怎么过呢? 我要带着老公,老公带着钱,去首尔玩,哈哈~ 还顺便去一趟韩国DA整形医院复诊一下,拍个CT看看骨骼定型的情况. 然后逛街买东西,吃东西,我还想去泡温泉, 蒸汗蒸, 好好的放松放松,啊~好久没跟老公一起去旅行了,因为他特别不愿意出远门,旅游提都不能提,但是现在变了,特别听话,应该是我变好看了,所以我自己去他有点不放心吧!~~

在韩国da整形医院,我又见到了李相雨院长,真的是超级的亲切啊,总是笑脸相迎,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而且这次李相雨院长看我是跟着老公一起来的,竟然吓了一跳,看我这么年轻,院长还以为我没有结婚的。哈哈,有的时候李相雨院长还有点调皮的哦!~~

复查的结果不错,CT照片里骨头都已经固定了,李相雨院长也说我恢复的特别好,两边大小几乎对称了,还夸我护理的很好,一般骨骼对称,肌肉使用的也不会对称,因为每个人平时比较喜欢用一边吃东西,但是我特别注意两边同时用,很听话的哦 嘻嘻 所以没发生不对称,然后李院长的手术技巧又防止下垂,因为做了脂肪填充,皮肤状态比以前还好呢 紧致了很多。眼睛就不用说了,一眼就能看出来特别成功,以前的眼睛褶子特别多,像个大妈,现在像小女生有没有呢? 嘻嘻 好喜欢现在的双眼皮,鼻子正面的时候不是很显眼,但是侧脸就是一个侧颜杀,鼻型特别好看又自然,最满意的就是鼻子了,其实比轮廓还满意呢。然后院长说钛钉可以取可以不取,问我像不像去除,我说我在考虑考虑,到现在我还没怎么感觉不舒服,暂时不想取出来,但是用手摸的话能摸得到 哈哈 吓人不?但是也没什么,习惯就好了。
在这里真是的感谢韩国da整形医院,感谢让我遇到了李相雨院长,让我变得这么美,又被老公这么宠爱。这么有实力的院长如果你们还不赶快去认识的话,可就out了,还在犹豫什么, 韩国da就在那里哦, 官网www.daprs.cn,商谈微信DAprscn-3走起, 变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4:07 , Processed in 0.15544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