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2|回复: 0

美国试管婴儿:梦美生命HRC专家提高成功率的6个关键

[复制链接]

788

主题

788

帖子

3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0
发表于 2019-6-10 1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试管婴儿为难孕育人群创造了生育的可能,但是受国内试管技术局限、盲目的试管方案和用药不规范等,导致许多夫妇多次试管助孕无果;与之相对的是美国试管婴儿周期,无论是在成功率还是在安全性上都要优于国内。

  

  赴美试管前,很多家庭还存在一个顾虑:害怕选择美国开展试管周期也像国内试管治疗那样痛苦。美国梦美HRC专家在此为您揭秘,美国试管婴儿如何在确保客户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实现高成功率的试管周期?

  Ⅰ、适身的专属试管方案

  与国内人头涌动吵杂的就医环境不同,美国的试管婴儿医院实行预约制,每组试管家庭都有专属的试管专家提供全程一对一的诊治,每次就医有独段的就诊时间和私密就诊室。

  另外美国梦美HRC试管专家会根据男女双方的身体情况,制定适身的试管方案,尤其是对女性的促排卵方案、用药选择、移植方案以及男性的取精方式上精准定位,用心呵护客户试管周期的身体健康安全。

  Ⅱ、实时监测的促排取卵

  

  选对了促排卵方案和用药品种后,美国试管专家还会对女性的用药过程进行实时监测,通过运用血液检测、B超检查等手段来实时了解女性的身体药理反应和卵子发育情况,并及时做用药调整,避免女性受卵巢过度刺激综合症等的不良影响,也能使多颗卵子匀称发育成熟。

  Ⅲ、安全的协助取精操作

  于大多数男性来讲,都可通过手动刺激来获得精液,但部分男性存在像射精障碍或少精、畸精等则需要通过美国试管专家的帮助来获得精子,包括有对附睾、睾丸、曲精管等进行穿刺取精操作。

  美国梦美HRC试管专家提示:睾丸穿刺取精看似小手术,但是如果医生的经验不足或操作手法不当,都将有可能导致睾丸组织感染异常,甚至可能会引发生殖系统疾病的严重后果。美国梦美HRC试管专家拥有超过二十多年的临床丰富经验,在高端无菌的条件下进行协助取精操作,确保男性的安全无痛取精过程。

  Ⅳ、胚胎完整性保护提取

  美国试管婴儿的核心优势在于能对移植前的胚胎进行PGS/PGD基因筛查诊断,排除染色体异常和遗传性疾病对未来胎儿的影响,实现胎儿的优生优育。

  

  美国梦美HRC生殖医疗集团作为第一个通过PGD遗传学基因诊断出生的试管婴儿机构,在胚胎的培育和安全性提取操作上非常熟练。梦美HRC试管专家会将受精卵培育到第五天形成一百多个细胞组成的囊胚,第五天的囊胚细胞结构清晰分裂成两层,对外层组织(未来发育成胎盘的)进行细胞提取来实现基因筛查诊断技术,而完好的保护未来发育成胎儿的内核细胞团。

  Ⅴ、定位移植无减胎风险

  有了健康的胚胎是试管成功的第一步,第二步则为胚胎种植,需要寻找好时机和优良子的宫内环境。美国梦美HRC试管专家在移植前会对女性的身体和子宫进行检查,查看是否符合胚胎移植的条件;并会在移植前进行电子模拟移植操作,以便找到最佳胚胎移植点;再者根据试管家庭的生育需求,可进行男/女单胎、龙凤双胎等精准移植,梦美HRC单胎移植的着床率高达70%+,无需像国内那样进行2-3个胚胎同时移植来提高着床率,一旦全部着床成功女性还面临减胎流产手术的痛苦和风险。

  Ⅵ、选择合法第三方帮助

  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承认第三方辅助生殖合法的国家,法律政策支持单身人群、LGBT人群、不能独立完成试管周期的人群选择美国第三方辅助生殖方式来获得自己的健康孩子。

  

  美国梦美HRC生殖集团为了更好的帮助华人就医,于2013年在中国注资成立了医院直属公益咨询处【梦美】,提供免费的赴美前医学咨询,协助签证办理和出国后就医、吃住行安排,并专门组建了美国医院的专业中英文护理团队、专业翻译协助、法律顾问、理财置业等服务团队,更为国人提供全程孕妈管理跟踪服务和赴美生子的月子中心服务,全心助力您们的美籍宝宝健康孕育和成功分娩。

  2019年6月好孕中国行美国试管婴儿公益答疑会三城火热开启

  

  2019.06.23北京第46届美国试管婴儿答疑会

  2019.06.26深圳第47届美国试管婴儿答疑会

  2019.06.29上海第48届美国试管婴儿答疑会

  注(联系我们):

  1、本文转自美国梦美HRC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赴美资讯百度搜索梦美生命;

  2、点击www.mengmei.org/www.mengmeilife.com

  3、拨打梦美生命好孕热线:4000776521;

  4、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医生助理Amy:

  

  5、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与梦美生命赴美顾问在线一对一沟通:

  

  直接预约与美国试管博士一对一视频会诊(免费的哦),全程中文护士翻译陪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0:48 , Processed in 0.1617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