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回复: 0

富春山居聚 中欧同窗汇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11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7
发表于 2019-6-11 16: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山绿水间激情豪迈。5月31日,由中欧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中欧华东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由捷豹路虎和旭辉地产联合冠名赞助的2019“中欧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富春山居高尔夫球会完美收杆。

  

  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每年都先后在华东、华西、华北和华南四地分别举办“中欧杯”、“仲夏杯”、“长城杯”、“贺岁杯”等四场大型赛事,被誉为“中欧高尔夫四大满贯”,在8月还将举办中欧校友高尔夫“冠军赛”。这其中,“中欧杯”作为五大赛的首场赛事,更是享有盛誉。此次校友们再次逐鹿于富春江畔,谱写新的传奇。四大俱乐部都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包括港澳校友会也派出了数名校友加入华西俱乐部助阵,一共超过100名中欧校友参加赛事活动。

  5月30日,在美丽的富春山居湖畔,95级校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助理院长暨北京校区首席代表马遇生、中欧校友总会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聂廷再及东道主中欧华东高尔夫俱乐部执行会长张耀辉、及华西执行会长杜踊跃、华东队长许川、华南队长徐宏伟,华西队长张丰、华北队长许学军为本次比赛开启彩球,宣告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欧高尔夫俱乐部以礼让、自律、自我挑战的高尔夫文化为核心理念,建立中欧校友企业家精英高尔夫平台,将中欧商学院在全球爱好高尔夫的校友汇聚一起,于切磋球艺中享受快乐,学习交流,共同进步,践行中欧商学院的“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共同铸就中欧大家庭荣誉。

  

  百强企业助闪耀中欧杯

  捷豹路虎作为联合冠名赞助商入驻2019“中欧杯”,携手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作为2019年度赞助商在“中欧杯”首秀亮相。

  

  高尔夫一直以来都是最受高端精英人士推崇的绅士运动项目之一,它起源自苏格兰,并凭借独特的文化与精神魅力自英国风靡至全球。这其中与捷豹和路虎品牌有不少共性,包括同根同源的英伦文化,同样优雅的品格风度,以及对自我发展更高境界的探索与追求。

  众所周知,高尔夫运动虽然以优雅从容闻名,却也是一项需要不断挑战,突破自我的竞技运动。就在今年,捷豹和路虎品牌推出了2019年中国市场活动主题,分别启动了“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捷豹赛道年的展开进一步为世人展现了捷豹一直以来不懈追求突破的竞技精神。同时,路虎品牌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为核心,让更多人深入领略到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这些都与高球运动的精神内核相得益彰。

  正是这些不谋而合的理念使得捷豹路虎中国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高尔夫赛事结缘。高尔夫爱好者都是一群眼光独到,格调不凡,对品质生活有个人追求的群体。无独有偶,捷豹和路虎品牌的广大车主也恰是一群崇尚高端生活理念的人群。

  一杆入洞奖品--捷豹新英伦至美跑车捷豹F-TYPE。捷豹F-TYPE延续了捷豹高性能跑车纯正血统,是将优雅设计与凌厉性能相结合的杰出代表。

  

  展示车--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与豪华全地形SUV旗舰车型路虎揽胜。I-PACE作为捷豹旗下首款豪华电动车,不仅传承了“豹力美学”的品牌基因,更拥有颠覆性的电动驾驭体验。自亮相以来,捷豹I-PACE在全球范围内屡获殊荣,囊括66项国际大奖和24项国内大奖。就在这个月,捷豹I-PACE更是荣膺“三料冠军”,一举斩获“2019年度国际发动机及动力总成”大奖评出的三项业界权威专业奖项。

  

  各大品牌的加盟支持也为中欧校友会各项高尔夫赛事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通过高尔夫将中欧商学院、名企、校友紧密联结,共进共赢,奉献社会。

  

  共续中欧情铸就中欧誉

  “中欧杯”采取四人四球赛(第一轮)+个人比杆赛(第二轮)的赛制。这充分激发参赛校友的竞技激情,对球员之间的团队精神以及个人实力都是挑战和考验。为期两天的赛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中欧校友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更以球会友、增进交流和友谊,充分展现出中欧“挑战自我、勇于开创”的高尔夫精神。

  此次赛事成绩卓然,普遍比去年同在富春山居球会的中欧杯成绩提高许多!说明中欧高尔夫的技术水平又有许多提高。

  5月30日,第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中,来自华南的张庆喜/严笑寒组合、杨光辉/冯云平组合,来自华北的曹章武/黄元波组合分别打出71杆72杆73杆的好成绩,荣获四人四球组合冠、亚、季军荣誉。

  前31对组合都打出了7字头好成绩。

  2018年度“中欧杯”冠军得主、东道主华东高尔夫俱乐部带著卫冕压力,第一天正赛的8组队员打出了597杆的好成绩,领先第二名华北俱乐部的总成绩603杆整整6杆,傲视华南,华西,华北三大俱乐部,独占鳌头!

  5月31日,赛事进入高潮,每个俱乐部派出16位选手,进入个人比杆赛。来自华北俱乐部的王洪杰打出77杆好成绩,摘得个人比杆赛冠军。来自华东的徐俊79杆,来自华北的刘英伟79杆,分别获得个人比杆赛亚军和季军。赛事比较引人关注的是个人比杆赛中,排名前10选手共计7名均来自华北高尔夫俱乐部,有此雄厚成绩基础,凭借16名队员比杆赛的出色发挥,中欧华北高尔夫俱乐部最终逆转东道主,荣获二天比赛成绩之和的团队冠军,喜捧“中欧杯”奖杯。

  

  举杯共欢庆相约仲夏杯

  在美景如画,激情碰撞中一次次挥杆;在老友重逢,笑颜如春中共同举杯;在相拥庆祝,互道珍重中沉淀岁月;校友们送走了5月,也送走了2019“中欧杯”,让我们共同期盼7月24-26日在凉爽的贵阳“仲夏杯”上的相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1:29 , Processed in 0.15109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