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回复: 0

圣 益 润 滑 油销量逆市大增:油品的卓越性能是关键

[复制链接]

1557

主题

1559

帖子

59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79
发表于 2019-6-14 09: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济数据显示,近年来,由于我国宏观经济增速下降,与润 滑 油产业相关度高的核心产业大幅度萎 缩,加上高档产品普及带来的换油期延长,中国润 滑 油市场的规模需求量有日益减少的趋势。与此同时,有几家公司的润 滑 油销量却出现了逆市大增的趋势,其中就包括天津圣益润 滑 油。

  

  天津圣益润 滑 油有限公司生产运营基地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主要涉足进口基础油贸易、新型润 滑材料开发,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新型高科技润 滑材料企业,也是中国华东,华北地区专业的润 滑 油制造商。目前,圣益的产品已经覆盖了车用润 滑 油、船舶润 滑 油、工程机械润 滑 油、高端农业装备润 滑 油、工业润 滑 油、润 滑脂、防冻液等领域,公司先后获天津市著名商标,科技企业、天津安全环保示范企业等荣誉,始终以“诚信、务实、探索、价值、科技、创新”为企业精神和服务理念,持续为广大客户奉献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目前,我国润 滑 油市场在世界上已经稳居第二位,国内润 滑 油生产厂商约2500余家。在如此繁杂的局面下,圣益润 滑 油是如何站稳脚跟并且赢下竞争的呢?

  业内人士认为,圣益润 滑 油销量上涨的最关键因素,就是油品的质量。以圣益高级汽油机油 API SN 极护系列为例。圣益高级汽油机油 API SN 极护系列具有优异的粘温性能,提供快速润 滑,满足瞬间引发超穷动力的要求;具有卓越的清洁效力、更强的积炭及油泥抑制力,保持发动机的内部清洁;极佳的氧化安定性和热安定性,有效防止酸性氧化物、漆膜和积炭的生成;再加上先进的环保配方技术,并延长油品换油周期,降低机油不同消耗。油品的优良性能确保了圣益润 滑 油深受消费者的信赖。

  

  此外,圣益润 滑 油在对待代 理商方面,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加 盟初期,圣益集团将会协助区域代 理在当地开设合作经营店,及时提供工商注册资料、商标注册书、企业产品标准证书、质量检测报告、质量承诺书等相关文件。此外,圣益公司不仅对代 理商提供常规的、信息支持、技术支持、广告支持、推广支持、业务支持等,同时还保证提供充足货源,保质保量、及时迅速地发货,而且对于符合规定的运输费用由圣益公司支付。

  今天,我国本土化润 滑 油企业在不断崛起,像圣益这样的民 族品牌其眼界也绝不仅限于国内市场,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下,相信用不了多久,圣益润 滑 油就会迎来征服全球市场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7:55 , Processed in 0.17485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