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回复: 0

梦美生命解读:美国试管婴儿与国内试管的三个差异

[复制链接]

788

主题

788

帖子

3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0
发表于 2019-6-14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美试管婴儿成功率对比:居世界之首的美国试管婴儿成功率比国内的高出50%+,这样一个惊人的数据源于中美之间试管差距。美国试管婴儿的成功率不仅与高端的技术、优越的条件有关,还与夫妻的自身因素有关,尤其是女性的身体状况。本文就从女性方面详细分析中美试管婴儿的三个不同点,带您进一步了解美国试管婴儿。

  

  中美试管婴儿促排环节差异

  首先,第一个不同点体现在医疗操作流程上。与美国不同是,国内(流水线式的工作流程,如一对多,多对一)试管婴儿医生会同时接诊多个患者,以及不同环节由不同医生进行检查,再到不同护士负责注射给药,甚至医生也并不进行跟踪指导。通常情况下,只有患者自己主动找医生进行检查和治疗,做下一步计划,这样就很容易错过试管婴儿最佳的试管时间。同时,国内一些试管婴儿药物质量存在很大问题,所以对女性的身体有一定的危害,造成了一系列的并发症,如腹水、多囊卵巢、子宫疾病、乳腺疾病等。

  而在美国实行的是医生负责制,即一对一试管治疗,整个试管周期只有一位医生和一个护理团队全程负责,试管医生对患者身体情况了解详细,制定最合适的促排方案,能够精准使用促排卵药物以及实时监测跟踪,观察女性身体对药物的反应情况来调整药量,避免因过度使用药物对女性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保证女性的安全健康。

  

  注:美国对于使用的药物要求极为严格,所用的药物都是经过美国FDA认证的,纯天然无副作用,不会对女性的身体带来任何不良的影响。

  中美试管婴儿取卵环节差异

  其次,国内试管医生分工明确,每位医生并不能充分了解患者的身体状况,会强行取出不成熟的卵子,易造成女性疼痛,并且成熟度不够或是过熟的卵子也都不利于受精以及囊胚培育,因此会影响试管婴儿成功率。

  美国试管婴儿经验丰富的医生在促排环节对卵泡发育的情况全程监控,在评估和观测之后,确定卵子成熟度和数量均达标才进行安排取卵手术,这样以便取到最健康、活力最强的卵子。同时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医生取出的卵子质量会更好的原因。

  

  另外,美国的取卵手术是非常安全且无痛的,取卵过程不会给患者带来任何不适的疼痛,这是因为专家对卵子成熟度掌握精准和严格的操作,在麻醉师对患者进行全麻之后,大约需要10分钟便能取得足够的优质卵子,顺利完成手术。

  中美试管婴儿移植环节差异

  最后,国内试管婴儿胚胎培育到第三天便开始植入体内,且一次性会植入多个试管婴儿胚胎。专家表示,虽然这样是可以提高试管婴儿成功率,但是如果胚胎成活率过高还需要实施减胎手术,试管婴儿的女性则会多受一些苦,而减胎手术不仅对母体有所伤害,还易增加流产风险。

  实际上,国内多胎移植是为了填补技术上的不足,以提高试管婴儿的成功率,但是美国试管通过第三代试管婴儿既能做到植入的数目基本等同于成活数目,更是可从根本上杜绝减胎手术。

  

  美国试管是将胚胎培育到第五天,然后通过PGS/PGD基因筛查,接着将囊胚进行冷冻保存,最后在挑选最健康的单个囊胚植入到女性子宫内,以此确保胚胎的质量,保障胎儿的健康和母体的安全。

  总之,美国试管婴儿手术操作环节要远远比国内的合理、严谨且安全,这也是美国试管婴儿成功率高的原因。

  补充:

  美国试管为何要将囊胚进行冷冻保存?这对女性试管有何意义?

  其中有两个好处,一是女性在经过用药促排和取卵之后,可能体内的激素水平会有所改变,此时并不适合移植手术。或是女性自身患有一些子宫疾病需要治疗的,则均可运用美国最先进的冷冻技术将囊胚保存起来,调理或治愈之后再进行移植,保证试管婴儿成功率;

  二是保存女性的生育能力,冷冻胚胎也是保留女性生育能力、延缓生育时间的最有效方法,在有需要之时,直接将其解冻移植即可,让女性同样可以做到事业与生育健康宝宝两兼顾。

  2019年6月好孕中国行美国试管婴儿公益答疑会三城火热开启

  

  2019.06.23北京第46届美国试管婴儿答疑会

  2019.06.26深圳第47届美国试管婴儿答疑会

  2019.06.29上海第48届美国试管婴儿答疑会

  注(联系我们):

  1、本文转自美国梦美HRC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赴美资讯百度搜索梦美生命;

  2、点击网站详细了解赴美试管资讯:

  http://www.mengmei.org/

  http://www.mengmeilife.com/

  3、拨打梦美生命好孕热线:4000776521;

  4、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医生助理Amy:

  

  5、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与梦美生命赴美顾问在线一对一沟通:

  

  直接预约与美国试管博士一对一视频会诊(免费的哦),全程中文护士翻译陪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3:51 , Processed in 0.17096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