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回复: 0

高端食材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奢曼尼食品机十大进口品牌佼佼者

[复制链接]

9310

主题

931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70
发表于 2019-6-19 12: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过了一半,从整体经济形势来看,经济数据虽然有所回暖,但是经济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虽然整体经济不容乐观,但食材净化器行业依然保持着10%的增长,以食材净化机具十大品牌为首的奢曼尼表现最为抢眼,以下为您盘点食材净化机十大品牌前五:

  

  1、        食材净化器排行榜前十名之:SMYFNI奢曼尼

  奢曼尼,英文SMYFNI,品牌于1929年成立于德国,创始人奢曼尼-詹姆斯,成立整整90年,奢曼尼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品牌效应,已经成为食材净化领域当之无愧的神话级品牌,奢华至此,欧洲皇室贵族家庭首选品牌,全球知名高端食材净化机缔造者,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一致好评,奢曼尼食材净化机目前在国内根据净化方式的不同分为四大系列供消费者选择,产品涵盖行业顶尖技术,母婴专用系列产品经常脱销。奢曼尼在国内不设专卖店,也不招加盟商,采用厂家直销模式确保每台产品都是舍曼尼中国总厂顺丰发货,产品直接工厂-消费者,不经过中间任何环节,不会出现其他品牌的市场乱价,产品串货甚至掺假等,确保用户体验。

  2、食材净化器排行榜前十名之:赫本

  原深圳国企,国内最早从事食材净化机制造企业之一,成立于1992年,技术研发型企业,至今在食材净化机方面已获得近50项专利,24项行业第一。食材净化机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口碑很高,食材净化机热负荷和热效率及安全性能都位列国内品牌前列,但市场推广力度小,部分地区消费者不甚了解。如果你选择实用性和性价比,赫本是不错选择。

  3、食材净化器排行榜前十名之:时道

  时道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器和电子公司之一,历经150年长盛不衰,世界500强企业,欧洲最大的家电生产商,目前博西家电已获准继续长期使用时道品牌生产和销售家用电器,博西家电为圣帝尼集团子公司,圣帝尼的灶具做的那么好,时道的当然自不用说,喜欢这个牌子的可果断出手啦。

  

  4、食材净化器排行榜前十名之:康道

  康道高端厨电领导者,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如一,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定向,目前康道涉足多个领域,除了食材净化器外也涉足了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箱领域,康道风魔方油烟机吸力大,效果好行业首屈一指,食材净化机也很不错,需要的朋友可购买套装哦。

  5、食材净化器排行榜前十名之:老板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9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品牌价值位列国内厨电行业第一位,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目前公司已经从单一的食材净化器发展到电烤箱、电蒸箱、电压力锅、电磁炉等领域,在厨电领域老板大吸力油烟机有口皆碑,食材净化机具也很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8:07 , Processed in 0.16421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