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回复: 0

梦美生命:美国试管婴儿六月答疑会-公益行动启动

[复制链接]

788

主题

788

帖子

3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0
发表于 2019-6-19 1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悉:梦美生命在2019年6月特别推出了好孕中国行之美国试管婴儿公益答疑会,与国内不孕不育家庭来一个好孕约定。说起试管婴儿,国内患者常不由自主地将中美试管婴儿进行一番对比,以便做出更正确的助孕选择,实现好孕梦想。而我们也看到了近年来越来越多国人因美国试管婴儿的突出优势,纷纷放弃在家门口试管助孕的机会,跨越万里赴美试管。那大家知道,中美试管之间到底存在怎样的差距吗?

  

  一、技术上

  从技术层面看,中美试管水平相差十年以上,这并不是夸大事实。就以第三代试管婴儿PGS/PGD技术为例,国内目前刚刚起步,还处于初级临床试验阶段,使用的FISH技术只能对五对染色体(13、18、21/X、Y)进行筛查,PGD技术也只能诊断出十几种遗传病。

  

  可美国梦美HRC早在1989年,就成功助孕了头例通过PGD遗传学诊断出生的健康婴儿(避开遗传性疾病),开启第三代试管婴儿新时代。发展至今,美国此技术已达到全基因筛查诊断的高度,PGS技术经过FISH技术(基本淘汰)→ACGH技术(普遍使用)→NGS技术(全新的),能在全面筛查23对染色体的基础上,准确到了细小微缺失GD技术也已能诊断出274种遗传病。既定于此,美国专家在将受精卵培育成囊胚后,运用PGS/PGD技术对囊胚进行基因检测,即可优选健康优质的囊胚以供移植,不仅大大提升试管成功率,还可从根源上确保未来宝宝健康。

  二、成功率上

  据世界医学会统计,中国试管成功率在30%左右,美国试管平均成功率在80%+,位于美国西海岸的美国梦美HRC,其成功率更是高达89.8%,是国内成功率水平的2倍以上。而且,国内试管成功率以胚胎着床率为计,可美国成功率实际统计的是活产率,也就是宝宝成功分娩的几率。即便这样,中美还是有如此悬殊的成功率差距,对于本就一心渴望好孕的患者,优选美国试管也不足为奇。

  三、安全性上

  可能大家对国内试管常并发的卵巢过度刺激综合症、取卵只打止痛针使得女性疼痛到颤抖、休克甚至昏厥的情况都不陌生,由此也对试管助孕的安全性充满质疑。

  

  但美国却鲜少发生类似风险,只因美国专家在操作流产上,对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以人为本。如促排卵,专家会先根据客人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专属的促排方案,促排时使用的是经美国FDA认证的天然、无副作用药物,同时还实时进行卵泡监测和用药跟踪,保证用药科学、合理、健康;取卵采用的是全麻处理,整个过程只需10分钟左右,女性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或不适。

  四、服务上

  和国内医院采用流水线式就医模式,每个岗位分工明确,患者进行B超、化验、用药、手术等多个环节时需对接多位医生不同,美国实行医生负责制,全周期进行一对一诊疗,即从试管前的身体检查、卵泡监测、取卵、精卵结合、囊胚筛查、囊胚移植直至成功怀孕,都由同一位专家负责,既确保操作流程顺畅、无缝对接,又可很好地保护了客人的隐私和使其与医生充分沟通,享受贵宾式的暖心服务体验。

  五:法律上

  在国内,做试管需要三证齐全(身份证、结婚证、准生证),并符合一定的医学指征。此外,国内还明令禁止鉴定宝宝性别和进行第三方助孕,这样使得众多有生育需要的人群被无情拒之门外,如单身人士、同性爱恋人、女性HIV患者等。反观美国,做试管不需要提供证件,而且宝宝性别鉴定和第三方助孕均合法,这样就为世界各地有生育需求的客人朋友敞开了宽阔的生子大门,帮助他们圆生儿育女、龙凤双胎的美好孕望。

  说了这么多,想必本还在观望或徘徊的难孕育朋友,现在都已对赴美IVF心动甚至于迫不及待了。既然如此,心动不如行动,与梦美HRC相约6月?美国试管婴儿公益答疑会吧!

  

  2019.06.23第46届【北京】

  2019.06.26第47届【深圳】

  2019.06.29第48届【上海】

  本次会议,美国梦美HRC将继续贯彻“怀得上,生的好”的大会主题,秉承“公益?免费?合法?优生”的助孕理念,以“公益科普,求实解惑”的服务方针,由全美口碑专家、被不孕不育患者誉为好孕“男神”且实操众多中国成功案例的超人气专家—约翰?威尔考克斯(JohnG.Wilcox)医学博士及其中英文护理团队,用他们专业的技艺、丰富的实操经验、良好的职业素养等竭尽全力为国内各类不孕不育患者打通壁垒,畅谈好孕计划,构建幸福圆满蓝图。

  注(联系我们):

  1、本文转自美国梦美HRC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赴美资讯百度搜索梦美生命;

  2、点击网站详细了解赴美试管资讯:

  http://www.mengmei.org/

  http://www.mengmeilife.com/

  3、拨打梦美生命好孕热线:4000776521;

  4、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医生助理Amy:

  

  5、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与梦美生命赴美顾问在线一对一沟通:

  

  直接预约与美国试管博士一对一视频会诊(免费的哦),全程中文护士翻译陪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0:17 , Processed in 0.18545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