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回复: 0

手机屏幕神器,“大”有体验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18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5
发表于 2019-6-19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都会用手机上网、看电影等。小编作为一枚在电视的陪伴下长大的一代,已经记不清最近一次看电视是在什么时候了,好像闲暇的时间不是看手机、看电脑,便是在看投影。



眼下的快节奏让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虽然偶尔会怀念与家人围坐一起看电视的温馨画面,但由于工作等其他因素,这种看似简单的生活,却变成了现代人的奢望。

随着现代人生活质量的提升,基本上都是人手一部手机,追剧、新闻、球赛、社交等等都与手机不可分割,由于手机屏幕小看得很不舒服,而且长时间观看对眼睛伤害也很大。

但在大多数人当中在有了手机后,并不会太执着于购买电视机或平板,而更容易倾向于性价比更高,使用更加方便的手机屏幕放大器。



像这款采用菲涅尔高清光学技术制成的螺纹镜面屏幕,不用电源驱动,无使用成本,并且节能环保。能将手机中的画面放大3倍,画面清晰逼真,动态感觉更强!

12寸的高清放大屏幕,不管是球赛、游戏直播、影视综艺,儿童动画,都能感受更加震撼、如临现场般的观感体验。

特别是观看3D手机电影,立体效果更强!可以作为传统放大镜使用,因其放大面积大,更适合中老人看书、读报、上网看新闻。



有了这款神器,小屏手机立马变大屏,平时用来浏览网页,购物网站的确有不错的视觉体验,再也不用放大图片来查看物品细节了。而且手持操作也无压力,整个放大器本身就很轻便。

这款手机屏幕神器造型简洁、大方、重量轻、体积小,适合各种场合中使用。不管是室内、野营、旅途中、休闲时都可以随身携带,能与各种类型的手机搭配使用。

现在这款物美价廉的手机放大器,正在以超低价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视觉享受 12寸手机放大器”即可了解详情介绍。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1:48 , Processed in 0.16375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