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4|回复: 0

食物养生,饮泰利旺利于增强体质

[复制链接]

694

主题

694

帖子

27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70
发表于 2019-6-24 09: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增强,许多人对食物养生尤为关注。食物,是人体生长发育、健康生存所需营养的来源,通过吃对身体进行保养,使身体获得健康或者预防疾病是一种不错的养生方法。
  养生的作用
  许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很关注养生,就是为了增强自身体质、预防疾病,达到身体健康的目的。人体不健康的原因很多,比如睡眠时间不足、不讲究卫生、过度劳累、营养不均衡、年龄的增长等原因都会导致身体容易出现问题。通过食物养生,就是对体内营养进行补充,让体内达到营养均衡的状态,从而达到预防疾病的养生方法。
  

  食物养生的方法
  食物养生是根据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年龄、不同的体质、不同的疾病,在不同的季节选取具有一定保健作用或治疗作用的食物,通过科学合理的搭配和烹调加工,做成具有色、香、味、形、气、养的美味食品,这些食物既是美味佳肴,又能养生保健,防病治病,能吃出健康,益寿延年。
  食物养生,可以选择喝泰利旺!泰利旺是一种遵循中医“药食同源”养生之道炼制的养生饮料,帮助人们通过饮食进行调理身体,有助增强身体体质,保持健康体魄。泰利旺作为养生饮料,如何调理人体健康呢?
  

  泰利旺采用中华民族数千年的古籍秘方,选用桑椹、沙棘、黑芝麻、乌梅、枸杞、佛手、青果、茯苓、菊花等中草药运用古法发酵工艺精制而成的具有高活性、高浓度的酵素饮品。其酵素饮品有“泰利旺植物金-桑椹沙棘浓缩饮料”、“泰利旺植物酵素-沙棘浓缩饮料”等系列产品,适合男女老少饮品,利于调理身体,提高人体免疫力。
  喝泰利旺饮料之所以有助于人们养生,是因为泰利旺酵素成分能够有效帮助增强身体的解毒排毒功能。泰利旺-植物金古方酵素针对体内毒素、有害物质、多余脂肪等身体问题,能在短期内通过消化道促使体内毒素的排泄,不但能提高消化系统的工作效率,增强肠胃的吸收能力,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
  想通过进食来养生?饮用泰利旺饮品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泰利旺是一种“药食同源”的养生饮品,帮助人体排毒,增强肠胃吸收,提高免疫力,而且饮用方便,符合现代人们的饮食养生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7:07 , Processed in 0.17732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