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回复: 0

展示你的精美

[复制链接]

6937

主题

693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635
发表于 2019-6-24 15: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体成型,无需拆装

让你感觉舒适 方便

参数牌



桌面立牌

核心产品优势

一,拥有多款的专利优秀产品,为每一个顾客量身定制。

二,产品销量类目排名行业前列。

三,业内产品视为创新引领者之一,更在坚持中独立。




双杆立牌

在研发这款产品前,公司的研发团队历时3年,走遍几个国家实地考查,首创双杆可调节模式,既美观又实用,一推出就受到追捧。

相甲展示的双杆立牌简洁高档,能自由调节立牌的高度。展示效果吸引人,适合各种营业厅、精品店、服装、鞋类、运动品牌连锁店、咖啡店门口展示打折信息,广告促销信息,酒店指示牌等。

此产品为相甲展示品牌的专利产品。

麦当劳定制立牌

麦当劳定制立牌产品是我们给“麦当劳中国”公司专门定制的立牌产品。

第一批货品总共定制了3000多套,今年下半年已经在各大麦当劳门店开始投入使用,

顾客的青睐是我们的荣幸。

产品是集平面广告设计、喷绘制作、便携展具研发、生产、展览展示、模具制造及注塑加工于一体的专业综合性企业。”公司汇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优秀的设计精英,在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秉承“为您所想,为您所造”的理念,紧紧捕捉时代脉搏,将最新的工艺和材料融入每件产品的开发中,顺应市场需求提供便利。

铁质A型双面海报架

目前双面海报架产品,赢得顾客需求,我们也在积极创新,并筹备布局专利。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创新性的推出此款海报架后,成为星巴克和必胜克的指定供应商。除了线下热销,线上销量也是一度名列同产品销量冠军。消费者的实用更是我们的好处。

公司还创新性的设计出同类不同功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菜谱架合同架

我们独创的菜谱架,一度占据淘宝同类词首页的位置,销量也一度成为行内冠军。

我们也正在积极申请菜谱架产品的专利,并衍生出不同款式的同功能产品。

相甲展示注重每一项业务,每一个细节,力求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优质品质和完美的服务。相甲展示的产品新颖别致,美观大方的展架能使您的产品得到更好的终端展示,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为您的企业的快速发展开拓了一条更加快捷的宣传渠道。

参数牌全亚克力:

参数牌具有外观优美、结构牢固、组装自由、拆装快捷、运输方便等优点。精品展示架风格优美,高贵典雅、又有良好的装饰效果,精品展示架使产品发挥出不同凡响的魅力。

相甲展示推出的汽车参数牌系列大受欢迎。目前该系列研发的产品超10款,每一款均有自己的特色。相甲展示采用自产自销的营销模式,各大4S店定制了不少个性化产品,还吸引了不少互联网车商的青睐,成为我们的定制顾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7:42 , Processed in 0.15792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