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回复: 0

一个不走寻常路的闹钟,你的体态有救了

[复制链接]

6937

主题

693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635
发表于 2019-6-24 15: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懒鬼的人生估计多半就败在起床这件事上,他们也曾努力过,挣扎过,但这副皮囊就像涂了502一样死死粘在床上。

每到工作日我们总会在手机设置出一长排的闹钟,生怕第二天醒不来迟到。然而即使设下了一长排短间隔的闹钟,也无法阻止我们有一颗熬夜的心与闹钟响时会自动关掉的手,总之,起床就一个字“难”。
加之还有我们不能忽略的因素,手机放床边,让我们与电子辐射长期相伴,这或多或少对我们的健康会产生影响,与此同时,置于近处的手机总是有着诱惑人越熬越晚的致命魅力......

但传统闹钟在科技如此发达先进的社会中,未免显得太过low~所以今天小编特此献上一款不走寻常路的闹钟!!!
它看起来像是一个正常的闹钟,但是却大有乾坤。因为它不仅拥有普通闹钟的时间提醒响铃功能,还置有自动提醒坐姿、预防近视的功能,真的是坐姿不良人群的尤物了。
防近视智能闹钟是基于帮助学生养成正确的学习生活习惯而设计开发的,附带了日常生活中比较常用的功能,有闹钟、闹铃、气温、夜间自动小夜灯等方面进行协助。

但光有强大功能,外观设计不合格,那可不就是耍流氓吗?
研发人员为了让产品能更加生动的传递设计初心,一致确定蛋壳孵化这个造型,寓意着蓬勃向上的新生力量,而正面的笑脸设计阳光活泼,无形中赋予闹钟人性化温度。
每个父母都会遇到孩子坐姿难题,很多父母会要求孩子注意坐姿端正,往往是从预防近视眼的角度考虑的,市面上有不少坐姿矫正器,但孩子被束缚不舒服,更容易分散学习的注意力,引起反感,不利于身心成长。

而防近视智能闹钟采用红外人体传感器,当你坐姿不正驼背靠近时,防近视智能闹钟就会发出报警声音,提醒人们保持正确的坐姿,预防近视,相对于其他坐姿矫正器是相当有人性化的设计了。
内置的光敏传感器,能够通过室内的光线感应识别,当晚上小闹钟感应到有人时,就会自动亮起柔和的小夜灯。朦胧的双眼也不会因为突然打开的大灯,而感到扎眼不舒服,温暖呵护大人小孩的视力。
同时在节能方面也是异常出众的存在,一次充满电就能连续使用5~6天,精确人体感应器,在正常开机模式下,感应有人时屏幕自动点亮,无人情况下自动熄屏,超级轻松方便。

让闹钟代替手机闹铃,远离辐射。这款小闹钟不仅可以解决大多父母所顾虑的坐姿大难题,上班族也可作为桌面摆件,提醒坐姿,保持优雅体态。
现在这款智能闹钟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防近视智能闹钟小夜灯二合一”即可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5452.html?from=jr_search&type=0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0:34 , Processed in 0.1802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