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回复: 0

浴室竟潜伏着“安全杀手”,很多人还没有这个意识...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18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5
发表于 2019-6-24 20: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2019年5月,冉某在机场转机后下榻至成都某酒店,一番洗浴过后在浴室门口滑倒,玻璃门倒塌将其扎成“刺猬” 全身被缝了十一针!

2018年1月,正值平昌冬奥会倒计时十天,支援冬奥的韩国士兵,进入浴室时滑倒撞到玻璃门。该士兵被破碎的玻璃门刺伤,随后在送至民营医院治疗过程中死亡...




一起起惨痛的浴室滑倒致残致死的事故,不禁让人心中一紧,自己家里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安全隐患?


这些身强体壮的男人尚且逃不过,那么孕妇、幼童、老人,岂不是时时刻刻都面临着家中潜伏的“安全杀手”!?


生活中很多时候没办法做到时时紧跟,而在日本,89.6%的家庭都会选择这样一款防滑垫——硅藻泥防滑垫,轻松解决浴室、洗手池、茶室等区域的防滑问题,完美规避风险。


这种硅藻土防滑垫,它不像地毯一样暗藏细菌难以清洗,更不会硬邦邦吸水有限。它是一种由我国长白山天然矿区,沉积了数万年的硅藻矿制成,不仅吸水和渗透性能极佳,还能瞬间干燥,杂质含量低,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可以制作成非常吸水、防滑的优质防滑垫。



这款防滑垫中硅藻土含量很高,表面高达90%的孔隙率,吸水性更强,干燥得更快,比起地毯无法强吸水和弱干燥能力,用硅藻土制成的防滑垫可谓是干脚神器。


轻轻一踩,脚上水滴被通通吸走,瞬间得到干爽的双脚,肉眼可见的垫子干燥速度,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家中易滑倒和水渍难清洁的烦恼。


优质硅藻土自身的弱碱性和独特分子结构,对于甲醛、异味等有害气体能够进行吸附和分解作用,放在家中更是天然的“空气净化器”。


硅藻土特有的多孔结构,不仅能够吸附表面水渍,更能吸附四周的水分,调节空气湿度,常年保持干燥状态,不会产生发霉、发臭、滋生细菌问题。双脚轻触舒适爽滑,细腻磨砂质感,给双脚如脚踏天然土壤般柔软。




同时大面积平板受力贴合地板不易位移滑倒,不仅使用安全,日常的平板清洗还非常方便,拿到通风口或者阳光下晾晒2小时,又能恢复垫子如新买时的干净平整。


现在这款瞬吸速干硅藻土浴室防滑垫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浴室防滑垫”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559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9:29 , Processed in 0.16561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