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回复: 0

风水轮流转?今年又到了Polo衫的主场,鹿晗、刘雯人手一件!

[复制链接]

2423

主题

2428

帖子

85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581
发表于 2019-6-25 13: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Polo衫=爸爸衫,又老又土,再名贵的Polo衫也逃不出中年大叔的气质。

  但是,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曾经被嘲老土丑的Polo衫,今年夏天又成了时尚界的一股潮流,前不久鹿晗在节目中穿了一件Polo衫还引发一片热议,竟然觉得有点潮?!!

  

  除了鹿晗,像刘雯、景甜、祖鹅等明星都纷纷穿上了Polo衫!这个夏天,跟着明星穿,你也成为时尚街头最靓的崽!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可贵人POLO衫”,简单百搭,时尚有型,怎么穿都好看,再也不怕被嘲“中年大叔”了!

  

  01

  简单的POLO,不简单的绅士风度

  总以为穿上POLO衫,就是去户外运动,其实它源于上流社会贵族。早在上世纪30年代,马球(POLO)的贵族运动非常流行,打马球的人发现Lacoste设计的网球衫挺舒服,于是全部采用了他的设计。

  后来许多需要正装出席的运动都开始要求穿着POLO,比如高尔夫球等,因此POLO衫是设计给那些运动时也需要保持体面和时髦的人穿的。不知从何时起,POLO衫就逐步沦落成了“叔叔衫”、“爸爸衫”。

  

  然而,经典之所以经典,就在于它的经久不衰。在经历过“时尚绝缘体”之后,POLO衫又重新回到时尚巅峰,连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都在穿!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POLO衫更是日常穿搭首选。既不会太过正式呆板,又不会太过休闲懒散,无论是日常上班还是商务洽谈,都再合适不过了。

  

  厌倦了酒吧咖啡馆谈判,偶尔的户外约谈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方式。高尔夫球场上,一件休闲得体的POLO衫尽显绅士风度。

  周末休息时间,和家人朋友出门逛街聚餐不知道穿啥?一件可贵人POLO衫就够了,简约的设计,无论搭短裤还是长裤都好看!

  

  02

  条纹撞色设计,尽显高雅浪漫

  POLO衫,本就以简约的风格设计和得体的绅士风度而著称,太过花哨的设计,反而让人觉得庸俗,没有自己的特色。

  蓝白条纹的撞色设计,让它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将具有特性的POLO领口提炼出来,再和各种元素融合,你会突然发现,原来POLO衫,也可以这么好看。

  

  它的版型属于经典耐修身的,很适合大多数的亚洲人的身型,不挑人。简单利索,舒适耐看,穿上后,整个人的职场精英气质顿时凸显。

  领口处的撞色罗纹,给衣服增加了不少活力,不变形不外翻。肩部的精艺裁剪,看起来也更加立体饱满,有风格有态度。

  

  它共有8种颜色可选,五彩缤纷的夏天,就应该给它一点颜色看看!无论是以藏青、军绿为主的暗色系,还是以浅黄、浅粉为主的亮色系,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能轻松hold住,谁让它如此百搭!

  

  03

  20年大牌时装生产经验,成就“可贵人”品牌

  “可贵人”这个品牌,由是太仓恒兴工艺品有限公司创立的。太仓恒兴成立于1999年,到目前为止已经20年了,一直为一线国际时尚品牌做代加工生产。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品牌。

  “可贵人”的初衷,就是希望更多人能够穿上舒适实惠的衣服,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可贵人,穿上可贵人,爱上可贵人。

  20年的国际时尚品牌生产经验,让“可贵人”对面料、裁剪、舒适度、安全度有了更为苛刻的要求,每一步都要做到更好。

  它采用的是珠地网眼布面料,吸汗透气,非常亲肤,摸起来很有质感。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很自然的垂感,不会像衬衫那样易皱,保存也比较方便。

  

  95%的高含棉量,让它摸起来比一般的纤维面料更舒服柔软,透气性和吸水性也更好,很适合夏天穿。

  另外5%是氨纶面料,增加了衣服的弹力,穿身上不紧绷不闷热,高强度运动后也不会黏在身上,让人感觉浑身不舒服。

  

  面料在印染过程中一直本着安全健康的目的,不添加甲醛,无染色用的偶氮,不会对人体带来任何伤害。

  高标准的制作工艺,让它的手感也比一般涂料印染的面料柔滑地多,而且还不会褪色,影响衣服的美感。

  

  2019年6月20日,“可贵人POLO衫”在京东众筹正火热众筹中!雅致风尚,与生俱来,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提前预定,下单即可享受超级优惠!

  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京东众筹页面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2:02 , Processed in 0.16176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