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回复: 0

精品葡萄酒 百年庄园的传世佳酿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18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5
发表于 2019-6-25 1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片自由生长的葡萄藤蔓,

加上季节性阳光雨露的滋养,

还需1~2年的发酵装瓶。

须同时具备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

才能成就一瓶精酿葡萄酒。




当你摇曳酒杯,

佳酿从杯底滑入喉咙,

流过柔滑的食道,

浸润并温暖胃壁。

心,也开始舒展飞扬起来。

哪怕岁月漫长,工序繁琐,

一切却值得等待。


10年前背井离乡,前往法国百年葡萄酒世家

把法国最好的手工葡萄酒带回中国,把这种绝妙的感受与更多人共享,是我的梦想。

而今,我把梦想变成了事业。




2008年,我只身离开家乡,来到遥远的法国。
David Tang De家族是法国当地著名的葡萄酒世家,拥有着自己的酒庄和葡萄园。

所以我当时就在David Tang De家的餐桌上喝着手工酿制的葡萄酒,那种浓郁的酒香至今难以忘怀。

(法国人为了避免孩子过度依赖不宜健康的碳酸饮料, 从小就给孩子勾兑带有葡萄果香的葡萄酒饮用。)


亲历手工葡萄酒酿制的每个细节


每当有空闲的时候, 我便自由穿行在各个酒庄,听酒农们耐心地传授各种酿酒的经验和技巧,甚至精细到每一个细节。


要知道那些靠机器作业的“机械酒”,平均每1株葡萄,就能酿制出2~3瓶葡萄酒。

越是加以了解,那充满劳动尊严的手工葡萄酒,在我眼中便越是亲近和尊贵起来。




在法国的那些年,由于对葡萄酒的痴迷与日俱增,我产生了将它变成一生事业的想法。

2016年,我们成立了誉马庄园


坚持着心中那个想法,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决定创立属于我们的葡萄酒庄园。


2016年,誉马葡萄酒庄园正式成立,这是中国南方首个“三产融合”的葡萄酒产业基地,同时也改写了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历史。我们带着初心和信仰,吸引力一群有着共同信念的社会精英一起投身于这份伟业中,我们的团队具有超强的运作能力,为实现庄园的使命打下了坚实的运营保障。


美丽典雅的葡萄庄园

放眼望去,广阔美丽的誉马庄园收入眼中,连接着研发、种植、采摘、酿造、品酒、旅游为一体的葡萄酒酿造庄园,拥有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文化三者结合的葡萄产业基地。


中国刺葡萄首魁——紫秋葡萄

世界上可以酿酒的葡萄有6000种以上,但能酿出好葡萄酒的品种只有50多种,

能酿出顶级葡萄酒的更是少之又少。我们的紫度葡萄酒,由中国刺葡萄首魁——紫秋葡萄酿造而成,全程无勾兑,原浆天然健康。


品酒品香味  天生与后天巧妙融合

品尝紫秋葡萄与复合果香的柔美并重,感受后天妙手回春的独特香气。有些味道,让你品尝一口,便难以忘怀。




活着的一款酒  优美的一幅画

如玫瑰花一样的酒体颜色,绽放着玫瑰花、樱桃、李子的花园就仿佛出现在你的身旁,一丝樱桃与李子的香气点缀着花园,给鼻腔带来SPA般的嗅觉体验。细腻的单宁与优雅的酒体,让这片花园停留在悠长的余味之中。


纯饮与配餐  都是好酒

炎热的季节,来一支冰镇的葡萄酒将会是莫大的享受。餐酒搭配也是这款葡萄酒的强项,她与海鲜、鹅肝,还有东南亚地区蔬果香料为主的菜肴进行的搭配,也是许多美食栏目的搭配首选。


10年匠心,成就一杯美酒,而今我们将这份心意呈现给大家,共品葡萄酒香。现在这款葡萄酒已登录京东众筹平台进行众筹,众筹期30天,进入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关键词“果香葡萄酒”即可了解更多详情。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664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2:43 , Processed in 0.1474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