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2|回复: 0

你需要一个好的U型枕!

[复制链接]

6937

主题

693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635
发表于 2019-6-25 2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好用科技
以下场景选自真人真事,请对号入座。



低头族请重视颈椎问题,提早预防胜于治疗。
颈椎病的治疗是一个漫长而又痛苦的过程!它损害的不仅是现在,还有将来!
父母的痛苦,不欲与子女说;
丈夫的痛苦,不欲与妻子说;
被宠溺的下一代,不听也不说!
与其默默忍受任其恶化或是花钱花时间按摩理疗,
不如买个好的头枕常备无忧!



既然是贴肤使用的产品,U型枕的材质一定要健康安全。市面上充斥了太多低价劣质产品,好用科技的5D充气式太空记忆棉U型枕,采用的是高品质PVC充气内胆和太空记忆棉填充层,妇女儿童都可放心使用。

PVC内胆安全无毒,太空记忆棉,是一种具有温感减压特性的慢回弹海绵,应用在航天飞机上,是为了缓解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尤其在离开和返回地面时,宇航员承受的压力巨大,太空记忆棉可以有效保护宇航员的脊椎。

为了让U型枕的使用更加卫生和舒适,好用U型枕还采用了可拆洗的双布套,除了内里的针织布胆套,还有适合春夏的冰爽布套和适合秋冬的柔暖水晶绒布套,不用再担心换洗问题和闷热问题。

好用科技U型枕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选材优良,做工精细,更在于它的5D承托和复合二合一设计,外柔内刚的复式结构,给颈椎更舒适更长效的贴心保护。
好用科技U型枕的内芯,由充气内胆和太空记忆棉填充组成,前者提供持久有力并且可调节的支撑,后者提供柔软舒适的释压感,软硬兼施,连续使用十几个小时也无需担心头枕被压扁或者变僵硬而导致舒适感降低。



好用科技U型枕有效分割了“后颈仰靠区”、“左右侧颈托扶区”和“左右脸颊托扶区”,5点支撑在黄金加厚设计下,完美贴合头颈各部位,怎么动都在360度环绕中,后仰或者左右倾斜,都能依靠到饱满支撑。配合以下的各种戴法,舒适无极限。

最潮最IN的U型枕玩法

简于形,奢于心。好用科技U型枕没有爆眼球的外形设计,但它集众家所长,去不实之处,默默为你舒缓肩颈压力,保护你的颈椎健康,是你生活中真正实用又好用的“帮手”。
关爱家人,馈赠亲朋。 好用科技U型枕专为连续驾驶超3小时以上货运、大巴司机、国际航班乘客、自驾出行的游客设计,填补市场空白,突破舒适极限。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给您关爱的人使用,“5D充气式太空记忆棉U型枕”绝对是一款值得pick的良心好产品。用过比较过,您才会知道它的好。
“5D充气式太空记忆棉U型枕”已登陆京东众筹平台,现在登陆京东金融,搜索“5D充气式太空记忆棉U型枕”可了解更多详情,成本价近200元一个的产品现市场推广期预售,众筹期间物超所值。
众筹直通车: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544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好用科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3:25 , Processed in 0.17621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