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8|回复: 0

不会脏的小户型沙发:纳米防污面料,打开变实木床!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477

帖子

18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5
发表于 2019-6-25 2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有一套沙发是多么重要,它不仅能舒缓疲劳的身体,还能安放躁动的心灵。

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工作,回到家能躺到沙发上,让疲惫的身体得到放松,谁能狠心拒绝呢?

家人团聚或者亲友共聚时,坐在舒服的沙发上,一起追剧、聊天、玩游戏,是多么惬意的享受啊。




沙发是家的中心所在,所以它应该是贴合人体的设计。

它有符合大多数人体型的设计,坐高、坐深和靠背都恰到好处,坐下去时,几乎感觉不到沙发的存在,却深深地感受到强大的支撑力,让身体有一个慵懒的依靠。当你坐累了想躺下休息时,只需简单的三步,就可以打开变成一个简易好睡的沙发床。

它有坚实的框架和柔软的填充,实木框架、S型弹簧和高密度再生棉,只有外柔内刚的依靠,能与你相伴走过漫长的岁月。20到熏蒸处理的精选桉木框架,优质S型弹簧的再次加固作用,回弹力不紧不慢的高密度填充棉,无论是坐是卧,均匀承托身体各个部位的压力,可以成为你坚实可靠的依靠。




它有百看不厌的色彩搭配,浅灰色、深灰色、咖啡色、深蓝色的纳米棉麻面料,柔软、亲肤、耐磨、耐脏。经过纳米科技处理的表面可防水防污渍,长久保持洁净,红酒、咖啡、酱汁、酒水饮料滴落形成荷叶效应,呈水珠状留在表面,不渗入沙发内部,用抹布擦干即可。

它就像一个沉默却可靠的老友,休息坐卧,喜怒哀乐,时刻都是你停靠的港湾。

或者,你可以选一张三人位的扶手沙发,可拆卸的座包和靠包设计,让简约实用的北欧格调在生活空间里落脚,独立设计更便于打理,搬家也能轻松拆卸带走。

纳米科技棉麻面料,优质公仔棉填充和独立袋装弹簧包,一样的免洗黑科技,一样的舒适可靠坐感,独立袋装弹簧包,彼此独立的支撑,让耐用与舒适融为一体。




同款的双人位沙发、单人位沙发,或两两自由组合,或三款沙发组成清新套装,客厅、书房、卧室,无处不是它们的宜居之所。

无所拘束,舒适自然的生活空间,是每一个都市人念念不忘的追求。

现在,这款“适宜小户型的舒适沙发床”已登陆京东众筹平台,现在登陆京东金融,搜索“舒适沙发床”可了解更多详情,众筹期间购买还可享受很高的性价比噢!

众筹直通车: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5800.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4:09 , Processed in 0.18613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