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8|回复: 0

去张家界旅游需要请导游吗?稻草人自由行为您解答

[复制链接]

9310

主题

931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70
发表于 2019-7-8 12: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想来张家界吗?您想来探索一下张家界的神奇怪石吗?www.zjjyykz.com

  

  可您有没有担忧来到张家界后怎么开始游玩、哪些景点精华、怎么安排行程、怎么避免不走回头路、又怎么避免在大山迷路等这些问题而所困扰吗?嘻嘻,不用担心,在您张家界的身边会有稻家乐(吾)代表土家语(我)的意思!这个无所不知无所不通的当地土家族阿妹会帮您度过张家界快乐之旅!说到这里简单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吃着大山里的腊肉、喝着大山里的山泉水土生土长的土家族阿哥,我叫稻家乐,大家都叫我稻导,我很庆幸能生长在张家界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我的家乡很美丽、很神奇,我很爱我的家乡,同时也很感谢上苍给我们恩赐了一片这么神奇的山水。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喝水!如今在家乡借着美丽神奇的山峰资源与老公在家乡从事旅游地接自助游工作,不管您几人或者一人都可以独立成团,专安排一位导游只带您们几位,做到真正的纯玩、无限制的自助游,接待户外、学生、家庭、情侣等自助游!提供旅游咨询解答张家界、凤凰旅游问题、策划路线、订住宿、餐饮、包车接站、导游等一条龙服务!

  

  我们安排在景区内住宿,住在天子山大观台景区同时也可以在景区观日出、赏云海,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大山里土家人生活,但也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安排住宿!不购物、不进店、休闲游玩,不用二次进山,同时也省去二次坐索道、电梯的双程费。这样就会让驴客玩的开心,花的省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我们的服务宗旨是:用真诚的心去服务身边每一位旅客,待旅客如亲人一样,让旅客有一种家的感觉,同时在这里还告诉大家稻导我的爱好,我喜欢这份工作,喜欢爬山,喜欢运动,这份工作的乐趣可以给我带了健壮的身体,同时我也喜欢唱歌,我喜欢把我们张家界的山歌分享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尤其是在爬山的途中,我用我的歌声来陪伴我的客人,让我的客人度过轻松的爬山旅程!

  

  来吧!去搜张家界稻家乐自由行吧,与稻家乐导游定制您张家界旅途中的知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0:11 , Processed in 0.39736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