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回复: 0

玻璃膝盖支撑着你的匆忙,且行且珍“膝”!

[复制链接]

6937

主题

693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635
发表于 2019-7-22 14: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匆忙”是哲学家尼采描绘这个时代的一个关键词。
在这个飞速转动的时代里,到处是令人眩晕的匆忙。
那种匆忙,那种令人不得喘息的分秒必争,
那种你追我赶的竞争,使我们不能平静地呼吸。
但在这样匆忙的时代里,
同样不能平静呼吸的还有我们那摇摇欲坠的膝关节!
人体就像一台紧密的机器。
作为其中最大、最复杂的屈伸关节——膝关节是重要的“轴承”,
在行走时、站立时、运动时...都承受着整个上半身和大腿的重量,
而一旦这“轴承”损坏,身体也便无法正常活动...
心脏等器官因身体缺乏运动也会受到波及,引起一系列健康问题!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这句话用在我们年迈的父母以及无时无刻为我们付出的“活雷锋”(火警、交警...)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何时开始,我们眼中如超人般的父母,腿脚不再如以往那般轻快灵活...
可曾担忧,为我们服务的“活雷锋”们,还能够为我们再坚持多久...
尽管如此,他们摇摇欲坠的膝关节还要面对着生活的各种挑战,
更要继续顶着膝关节的伤痛与疲惫为职业所坚持、为人民所服务。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而如今的年轻人也是把这段话的后半句实行的淋漓尽致!
常常于旅行之中挑战“匆忙生活”里所没有的刺激与畅快。
可是“玻璃膝盖”貌似也并不乐意为刺激而买单!
回馈给我们的是“膝盖扭伤、酸痛、疲惫...”
也有句话说得好“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在匆忙时代里,且行且珍“膝”!请为自己与父母摇摇欲坠的膝关节买份保险吧!!

“沃倍特膝部助力器”为行动不便、膝部患者及常运动、行走及站立人群等,提供最健康、最贴心的膝部助力与膝关节保护!(目前有三款性能可选,就如私人订制的护膝)——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利用弹簧压缩能力来带动腿部,轻松实现自然动作(拿、取、举、坐、站、行等);减缓我们膝部不便、疲劳、冲击力等带来的苦不堪言!



不似石膏笨重、不似支架难移。
严控每个细节确保性能优异,给你极致舒适的体验感!——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仿生穿戴设计。贴合且适用不同腿长、腿型等;且运动速度及助力均可调节,固定、活动两不误。贴心的轻量化设计不增加腿部负担且穿脱方便,给摇摇欲坠的膝关节如影随形的呵护!

购买膝部助力器,是一种对膝关节的健康助力与养护预防!
但是,目前也还是有大部分人不重视膝关节健康这一问题!
其实,你不需要找各种理由来拒绝买膝部助力器!
如果你有防患于未然的意识,有注重身体的概念,你自然会买!商家要做的就是将客观,专业的膝部保护知识与你分享,在需要的时候推荐合适的方案!让你能客观地面对现在的自己、从容地面对未来的自己,更问心无愧地面对爱人与父母!



此外,也没有人会因为买了膝部助力器而倾家荡产,却有人会因为膝部健康问题而一无所有的,膝部助力早晚也会被大家所普及!且行且珍“膝”,早用早受益!得失之间,尽显你的远见与智慧!

现在,这款护膝神器——“沃倍特膝部助力器”已在京东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录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沃倍特膝部助力器”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7021.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1:39 , Processed in 0.15779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