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回复: 0

有前.列.腺.炎怎么吃最好?泰斗欧院昌:这8种汤水可以常喝

[复制链接]

111

主题

111

帖子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9
发表于 2019-7-24 14: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说一日必三餐,民以食为天。食物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但你知道吗?食物不仅仅能够帮助我们填饱肚子,解决生存问题;一个会吃的人,甚至可以用食物来帮助自己调节身体状态,保持健康。
对此,泰斗中医院男科主任欧院昌医师表示:“食疗一直是中医中所推崇的方法,因为没有什么副作用,并且确实有一定的效果,有前列腺炎的男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自己平时在生活中的饮食。”
那么,若不慎患上前列腺炎,我们应该怎么吃呢?
1、荸荠汤
需要150克荸荠洗干净去蒂,切碎之后捣烂,然后加入250毫升的温开水,充分的搅拌均匀,每天喝两次。
2、甘蔗汤
需要500克的甘蔗去皮切成段,然后放在杂志系里进行榨汁,每天喝两次。
3、鲜葡萄
需要250克的鲜葡萄去皮去核,然后捣烂之后放入适量的温开水进行冲服,每天一次。
4、蜂王浆水
需要适量的蜂王浆,然后放入适量的温开水进行冲服,每天口服两次,每次30毫升,长期服用对于治疗病情效果显著。
5、栗子炖乌鸡
需要一个乌鸡,10克栗子,把乌鸡处理干净之后切成块,然后把栗子、盐、姜一起放在锅里,加入适量的水蒸熟就可以了,栗子炖乌鸡有利于健脾胃补肾,特别适合于前列腺炎患者。
6、葡萄煎
需要150毫升的葡萄汁、生地黄汁、藕汁,100毫升的白花蛇草汁、王不留行汁,250毫升的白蜜,把以上所有的材料全部放在锅里煎,为糖稀,每天饭前服用60毫升,对于治疗前列腺炎的效果显著。
7、牡荆汤
需要30克的牡荆,15克的车前草,30克的冰糖,把以上三种材料全部放在水里煎服,每天服用三次,具有润肺清热、利水的功效,适合于前列腺炎引起的小便淋沥。
8、多喝水
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喝水,只有多喝水,通过尿液才能洗刷前列腺里面的细菌和病毒,每天要保证2000毫升以上的白开水,另外也适当的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戒掉烟酒,新鲜蔬菜和水果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防止身体的衰老,能够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2:30 , Processed in 0.17249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