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回复: 0

为什么韩国双鄂手术安全系数更高?专利技术在那摆着呢!

[复制链接]

1495

主题

1495

帖子

572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5
发表于 2019-7-25 2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话说韩国双鄂手术可以称得上是脸骨手术中之最——风险最高,难度最大,对医生的要求最高的手术。双鄂手术不去韩国做怎么能对得起自己的脸和money呢?!毕竟在脸上动刀安全最重要!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韩国双鄂手术安全系数高?

        都说韩国是整形大国,双鄂技术起步比国内的早很多,技术的革新自然要更快一些,当国内还在采用传统的SSRO(失状劈开术)和IVRO(垂直截骨术)的时候,韩国已经开始流行纳米双鄂技术了。而如今韩国必妩医院的第四代纳米双鄂技术已经问世,并已获得专利。据小编了解,此项技术将下颚机能最大改善+美容效果最大化,更为关键的是,第四代纳米双鄂技术相比传统的双鄂手术安全系数更高。



        首先,第四代纳米双鄂技术使用的设备不同于其他,是必妩医院的微创磨骨-BoneScalpel设备,在识别骨骼组织方面更加准确到位,这更便于医生在手术时对磨骨位置的拿捏,而且该设备也能够减少手术过程中的出血量,避免组织损伤,相比较传统的双鄂技术,伤口愈合的就更快。

        其次,此项专利技术手术时结合咬合面旋转术,将上下鄂骨截骨后,以圆心角轨迹向内旋转推入,既塑造了娇俏脸型,保留生动的表情,让笑容更加自然,又能最大限度的确保手术的安全性。不论是传统的SSRO(失状劈开术)和IVRO(垂直截骨术),还是从前的一,二,三代纳米技术,都远远不及。



        另外,关于第四代纳米双鄂技术的固定方式也进行了革新,采用FAST固定术,使用医用橡皮圈固定,术后2~3天内对双鄂进行短期固定,保护关节,帮助骨骼定位,不影响双鄂的活动,而且对呼吸、进食和对话也均无影响。

        当然,双鄂技术本身是一方面,医生的施术技术水平也是国内医生无法达到的。很多宝宝们都知道,国内整形医生赴韩学习,半年时间就回国接手术了。要知道,在韩国双鄂手术医生是需要积累十几年的经验的,国内赴韩进修的医生短短半年时间就敢回国做高难度的双鄂手术?你真的不害怕吗?!

        据小编走访拥有第四代纳米双鄂专利技术的必妩医院采访了解到,在必妩,主刀双鄂手术的是脸骨手术临床经验长达18年的尹昶云院长,并且医院还配备专业的医疗团队——面盖骨工程,包括整形外科,口腔科,正畸科,麻醉神经科以及高科技术后护理中心协诊治疗,确保术前手术方案安全周密,开院至今,一直保持着0事故0投诉,这在业界可以说是创下了业界的一大神话!



        说了这么多,不如真人案例来的更直观——




        为什么韩国双鄂手术安全系数更高?专利技术在那摆着呢!这就是最大的优势,再加上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什么才是靠谱的双鄂手术,你心里有数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0:47 , Processed in 0.15754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