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回复: 0

从120斤到100斤的飞跃,亲测 有 效 的 瘦 身好物!

[复制链接]

9310

主题

931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70
发表于 2019-8-6 2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大火的歌曲《燃烧我的卡路里》,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谁不想纤柳细腰?

  下面咱就先来做一道简单的算术题:

  BMI指数=体重(kg)/身高2(m2)

  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的BMI指数是50(kg)/1.652(m2)≈18.37,那么恭喜你,你可以退出关闭这篇推送了。但如果你测出来的BMI是25甚至往上,就说明你的体重相对于你的身高来说已经偏重了。

  BMI指数是zui简易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的标准。但光算它没用,体重轻了不代表就是瘦得好看了。想要减 肥的人,是为了在健康的前提下给身体减负,并塑造出一个良好的体态。

  去年夏天,小美我就从120斤迅速降至100斤,而且没亏待自己一点,也没有出现营养不 良等反应,各位想瘦的小仙女们不了解一下吗?

  那小美我就不卖关子了,开门见山吧。

  为了减 肥,但又不想出现缺乏营养影响上班学习,想破脑袋也想要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闺蜜看我一筹莫展,就送给我一盒 蛋 白 粉。不知好歹的我还质疑闺蜜,这哪里是雪中送炭,简直是火上浇油嘛。我平时吃的大鱼大肉里蛋白量的含量已经够高了,我早都营养过剩了,根本不需要蛋 白 粉。闺蜜也是很无奈,耐着性子翻着白眼给我科普:蛋白质是保证机体健康zui 重 要 的营养素,它是维持和 修 复 机体以及细胞生长所 必 需的。虽然日常饮食中肉类、豆类中都含有,但不可避免的也含有脂肪。而 蛋 白 粉是用来补充我 减 肥 期间的蛋白质,不含有多余的脂肪。只需要在每日正常素食餐后来一杯 蛋 白 粉就OK了。于是我半信半疑的喝了一个月,感觉体重明显下降,连脸都小了一圈。

  于是等空瓶一盒之后,我就开始继续囤积 蛋 白 粉了,可是代购的不都是我闺蜜,这种不太放心。网上又参差不齐,一番比较之后,我发现iherb居然有售,且 价 格 比天猫和京东都要便宜,且海外直邮,保证正 品! Iherb上511.87rmb天猫国际:活动价还578rmb

  京东:826.19rmb怎么样,对比不要太明显了吧,买到就是赚到呀。现在iherb上正在 举 行 一年一度的88海淘节,全部商品打88折,新人首单输入【AWP9175】还能再打九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8:12 , Processed in 0.15978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