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回复: 0

坚持和实践,小步在家早教触动无数父母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8
发表于 2019-8-15 1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几年,幼儿早教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重视。早教的重要性已经深入到年轻家长心中,即便是三四线城市及地方县城,早教及相关产业也蓬勃发展。
很多父母一听“早教”两个字,就联想起价格昂贵的早教机构。其实,孩子的成长不能一味依托外部早教机构。0~3岁的婴幼儿,90%的时间是与家长在一起。家长才是孩子教育的第一责任人。早教更加需要家庭内部的长期坚持和实践。
在这种情况下,小步在家早教率先提出“在家早教”的概念,提倡给孩子高质量陪伴。为0-6岁的家长提供伴随式的线上家庭早教课程,同时辅以智能个性化的亲子游戏库、素材库、育儿知识库等工具,从理论到实践,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并通过社群进行陪伴式教学。以先进的理念、优质的内容、方便易行的教育方法,成为很多中国家庭进行早期教育的首选平台。
专注于家庭亲子早教启蒙的小步在家早教,为0-6岁的儿童家长提供家庭早教的全面指导,包括儿童能力发展训练、亲子互动内容、父母成长计划等,通过把系统的课程、复杂的技能,拆分成容易理解、便于执行的操作步骤,帮助中国家长走好家庭早教的每一小步。就像小步在家早教的使命所表达的,帮助父母们学习正确、丰富、轻松的方法与孩子快乐相处,创造孩子一生的幸福。让每个家庭和他们的孩子都能快乐且高质量的成长。
小步在家早教,让早教摆脱时间地点的限制,将早教的场景延伸至家庭生活,教具可以是常见的生活用品,课程可以是丰富的生活场景。让家长掌握更好的互动和教育方法,随时随地给孩子做早教,场景内容更加生动有趣,时间节奏也更加灵活方便。
很多家长都愿意给孩子更高质量陪伴,但在如何操作上,往往缺乏体系化的理论支撑和具体的操作指导。在这方面,小步在家早教为家长和孩子的亲子互动提供丰富的课程、游戏和内容。
小步在家早教的课程有四大特点:
适应家庭环境。在客厅、厨房、浴室,都可以因地制宜做早教。
尊重个体差异。以孩子为中心,辅以AI智能推荐,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配备开放教具。融合瑞吉欧理念,常见的吸管、棉签都可以拿来做教具。
家长轻松上手。真人视频示范、错误案例分析、社群督学答疑等服务,让家长可以轻松应对带娃过程中的各种状况。
目前,小步在家早教公众号和APP上拥有大量的优质内容:
家长大学把早教背后的理论知识总结为八个方向,深入浅出的把理论知识体系提供给家长。
DEEP家庭早教课,参考来自清华斯坦福的家庭启蒙实践,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能力。
小步专项课涵盖情商、艺术、运动、认知等多个维度30多个方向,设计独立成体系的内容,对有专项能力提升需求的家长提供深度学习。
除此之外,还有大量优质的亲子互动素材库。游戏馆、音乐馆、绘本馆、科学馆、兴趣馆等,提供大量免费优质内容。尤其是是深受用户喜爱的“游戏馆”,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智能亲子游戏馆,精选6000+亲子游戏,免费对所有用户开放。
近几年,早教增长趋势明显。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孩子早期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小步在家早教致力于用创新的内容和形式,汇集最聪明的陪娃绝招,帮助中国家长实践科学又易行的优质家庭教育,就算老人和阿姨带娃也不再是难事,让陪伴和成长变得有意思。相信,小步可以帮助更多父母的坚持和践行高质量陪伴,让更多孩子快乐且高质量的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2:08 , Processed in 0.19111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