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回复: 0

房屋装修差点毁了我的家 还好经典漆内墙水漆挽救了我的十年婚姻

[复制链接]

1065

主题

1072

帖子

407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71
发表于 2019-8-15 13: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比较穷,买不起新房,结婚十年以来,一直跟我老公的爸妈住在一起,拥有自己的房子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直到不久前终于攒够了首付,选好了一套新房准备装修。马上就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我们都很开心。但是没想到因为房子的事,我们家的矛盾再次被激发。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妹妹,她家去年买了房装修的还不错,虽然费用有点高。晚上回家吃饭的时候,我就跟老公说:“我打算让之前给我妹妹家刷墙的团队来给我们的新家刷墙。虽然费用高一点,但是效果我们都看过,还挺不错的。”老公刚要回话,就听见婆婆对我老公说:“不是说好了让你二表哥来刷墙吗?这个这么贵,不要,而且我都跟你二表哥打好招呼了,新房的墙就让他来刷,你二表哥还说会给我们便宜很多的。”。

  我听后很疑惑:“什么时候说过叫二表哥来刷墙了?我怎么不知道。二表哥之前给表姐刷的墙漆涂料颜色不好看,甲醛味道很大,不环保,对人的身体有害。我妹妹家之前装修用的是经典漆,没有一点味道,很环保很安全的。”

  婆婆瞬间站起来,对我说:“你二表哥给这么多人刷过墙漆,怎么没听见别人说对身体有害?你看见有人因为墙漆生病吗?”

  我很无奈:“你去看看新闻,因为劣质的墙漆生病的多得是,现在我们能用环保安全的内墙漆为什么还要选择对身体有害的墙漆?”

  婆婆说:“你就是不想让你二表哥来刷墙,我就没见过你这么不懂得持家的媳妇,平时回到家什么家务都不做,孩子也是我们帮你带,还一点都不懂得勤俭持家......“,我忍不住打断:”我平时上班这么累,天天下班这么晚,赚钱容易吗,而且我花的是我自己赚的钱,有什么不对.....“

  婆婆捂住胸口,假装气哭说:”你真是要气死我着老太婆,我不管,你要是我儿子的话,就让你二表哥来刷墙!”说完就一直在旁边抹眼泪,我老公马上过去安慰。每次吵架都来这一招,我气不过,正打算说话,我老公冲我喊:“你能不能少说两句,我妈这么大年纪了,你就不能让着点?非要把老人家气出病来。别争了,过两天就让二表哥来刷漆。”

  我听完这句话,火冒三丈,转身进了房间,关上了房门。晚上,老公没有进房间来睡觉,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冷战。到了第二天,我上班都没什么精神,心里想着这件事,越想越觉得心烦,突然想到我聪明的妹妹,就给我妹妹打电话讨了个主意:“姐,反正你只是想要用我们家之前装修用的经典漆墙漆涂料,你可以把经典漆推荐给姐夫的二表哥呀,让他用经典漆给你们装修,他肯定会同意的!”,我一听,这真是个好主意。

  下午我请了假,直接跑到了二表哥店里,二表哥很惊讶:“弟妹,你咋来了,不是过两天才开始装修吗?”

  “是这样的表哥,我今天来是想给你介绍一款墙漆,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跟我走一趟?“我掏出一本经典漆的产品手册给二表哥,”我们想用经典漆这个品牌的内墙漆来装修,麻烦你帮我们看看这个墙漆怎么样。”

  二表哥点点头,接过产品手册,二十分钟后我带着二表哥来到了经典漆的一家门店。店内销售开始给我们进行讲解:“我们经典漆创立于1998年,是专注室内外绿色环保的装修民族涂料品牌,在2009年获"中国驰名商标"认证。我们的产品主要有乳胶漆、内墙水漆、弹性涂料、建材辅料(防水、墙地固等)等环保新材料产品。我们所有的墙漆都是无甲醛,无刺激性气味的。你们看,这个是洋甘菊0级防霉内墙水漆,国家最高防霉等级,用清水调漆即可,这款内墙水漆可以覆盖墙面细小的裂纹,渗透力强,能防止水分渗透墙壁损坏水泥,上面的污迹也可以直接用清洁剂清洗,更有抗菌功能.....,这款是净味强效抗碱防潮底漆,是我们经典漆专业的通用底漆,具有超强的抗碱防潮功能,适用于各种基材......”


  经过一小时的了解之后,我和二表哥走在路上,二表哥说:“今天真是涨知识了,我之前也只是听说过经典漆,没想到经典漆遮盖力这么好,施工也简单,还环保。我今天回去就跟表弟说,给你们刷墙漆就用经典漆了。”,我连忙谢谢二表哥。

  一个月后,我们新房的墙刷好了,老公、婆婆都觉得好。二表哥跟我老公说:“这款经典漆是弟妹让我用的,现在效果这么好,环保又安全,以后我就跟经典漆合作了,不仅客户能够早日入住,也对我们工人的身体无害。最近有客户来咨询,我给客户介绍经典漆,因为是大品牌的环保内墙漆,客户马上就签单了。”


  随后回到家,与我冷战了一个多月的老公主动向我道歉,我也认识到当时太冲动,向婆婆道歉,我们一家又回到以前的模样。经过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当家庭出现矛盾要坐下来心平气和的商量,一味地争吵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7:12 , Processed in 0.14783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