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回复: 0

[轮廓手术]让韩国TL整形医院公开一组男生改脸型后的效果图

[复制链接]

788

主题

788

帖子

3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0
发表于 2019-8-15 14: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了4个月的恢复,我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站在大家面前介绍我的整形手术了.

  4个月以前,我去了韩国TL整形医院面诊了男士轮廓手术项目,并且由崔世芸院长亲子执刀帮我完成了轮廓三件套还有隆鼻手术.整个手术的过程虽然只有2个多小时,但是对于第一次整形的我来说却像是经历一场很大的洗礼.从选择医院开始,再到决定手术方案,还有最后的术后恢复期,对我来说每一个瞬间都是历历在目的,每一个场景到现在我都还是记忆犹新的.

  

  在术后,很多人会问我,一定要选择做手术吗?难道现在流行微整不能改善脸型吗?

  随着微整形业的发展,现在玻尿酸肉毒素等一些针剂的项目被越来越多的人群所接受,但是微整形效果很快就会消失,为了维持长久的效果就需要一直注射.这样的情况虽然可以维持几年,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当遇到下颌角,颧骨突出等骨骼问题时,单纯的微整形针剂是解决不了,这个时候就只能依靠轮廓手术来改脸型.

  

  可是,轮廓整形手术是削骨手术,万一做失败了怎么办么?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重点了,我在选择医院的时候,特别看重了这三点.有了这三点就不怕选择医院踩坑了.

  首先,你选择的医生一定要是正规医科大学毕业的.与国内不同,韩国有独立的整形外科专业,韩国延世大学就是整形外科的鼻祖大学.在这里毕业的医生,特别是博士都是值得信任的整形外科医生.给我主刀的崔世芸院长,就是这里的博士在读.在这里特别要强调一下,很多小型的医院会让实习医生或者是一些其他专业的医生进入到手术室里,所以在去医院面诊前一定要准确的了解了医生的资质后再去面诊.

  

  第二点,一定要看医院的规模,还有口碑.一家好的整形医院想不出名也是非常难的.在韩国,针对轮廓整形的专门医院其实并不多,大多都是综合医院里的轮廓整形部门.像韩国TL整形医院专门只做轮廓手术的医院就更不多了.韩国TL整形医院12年来手术零失误的医院,即使没有去过韩国的,韩国TL整形医院的好口碑也已经在整形界传开了.而且,比起小型医院,大型医院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医疗设施都是比较先进和齐全的,手术的安全系数会比小型医院的更高一些.

  

  最后的最后,一定要多看一些整形案例.先给你们看看我的案例吧.左边是术前的我,后边是术后4个月的我,无论是脸型还是鼻子都是我最想要的模样.当时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面诊的时候,一直都在要求院长给我看他做过的案例,在他的案例中我找到了我喜欢的脸型,确定了院长的手术风格就是我先要的风格后才决定进行手术的.

  看到了给你们总结的三点建议之后,小伙伴们对整形的医院的选择是不是变的思路清晰了呢!当然,如果你也对我的术后效果很喜欢的话,可以添加这个号码tlps7667直接与韩国TL整形医院交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0:42 , Processed in 0.1628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