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回复: 0

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评测

[复制链接]

2423

主题

2428

帖子

85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581
发表于 2019-10-21 12: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智能时代的到来使得人们的生活更加的智能化,并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网络的普及,安全防护意识越来越深入人心,不少的屋主也纷纷选择给家里安装上智能门锁。我当然也不例外的给家里安装了智能门锁,除了让门的外观看起来更加高大上之外,安全方面也更有保障,下面来说说我给家里安装的这款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

  

  C级锁芯保障安全

  购买智能门锁是为了让开锁变得更加便捷安全,这款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在安全性能方面做得不错,阳极氧化铝合金结构件,具有强大的防破坏能力,采用NB-IoT技术更加安全。只需要更换锁芯,降低了安装难度,减少了对门的破坏。C级锁芯可防技术开启大于270分钟。安装方面也无需担心,下单24小时内有师傅上门免费安装,省心省力,免下一笔安装费。

  

  异常破坏有警报

  很多人在购买智能门锁的时候都害怕陌生人会通过多次尝试密码从而进入家门,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在这方面无须担心,面对异常开锁的时候,连续五次密码错误,或者遇到强.拆硬撬时,系统将会自动报警,这点对于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来说大大的提升了家庭成员安全感。如若是遭遇恶意尾随时,输入特定的密码,系统也会自动报警,所以家中在安装门锁后要第一时间设置好特定密码,并让家庭成员牢记这个特定密码,以备不时之需。

  

  手机管理更智能

  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能通过手机对门锁进行管理,除了能用指纹开锁之外,还能够使用手机进行开锁,通过手机能够远程开启家门,当有亲朋好友、当访客按门铃时,手机APP实时远程可视对讲,确认访客信息,在APP中即可给访客远程开门,无需再将密码告诉亲朋好友,等过后又要更换密码这么麻烦,远程控制以及时效密码使得开门的方式更方便更安全。

  

  智能门锁作为进入智能家庭的第一步,在选择上非常重要,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支持5种开锁方式,兼具安全性与便捷性,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家里要安装智能门锁,是家庭安防的不二人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2:44 , Processed in 0.16165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