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0

分享整形案例/韩国DA整形医院下颌角缩小术后七个月

[复制链接]

788

主题

788

帖子

3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0
发表于 2019-10-21 18: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知道一个脸大的女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当你刚买一个化妆品的时候,你会发现店员明明说可以用好几个月的我怎么就用了没几天!当你每次敷面膜的时候,面膜纸的边缘永远都碰不到耳朵边缘,同样是敷一样的面膜朋友每次看到我的面膜都会了到抽筋。还有就是自拍了,我自己自拍的时候瘦脸程度都会调到70%,有一次闺蜜用我的手机自拍她被手机里的自己吓到了,哈哈哈哈,这脸也太尖了吧。是的没错,我跟闺蜜的合照永远都不协调,就在这瘦脸的百分之几上面。

  

  其实,我闺蜜原来的脸型也没有那么小的,她在国内过了轮廓整形手术。所以,看到她这么好的效果也想忍不住要去改变自己了。但是闺蜜一再强调不让我去国内的医院做,说国内的医院的服务态度和负责程度就是一般般的,如果要去就去韩国,想着正好也可以去旅行,就跟着闺蜜一起去韩国的,毕竟她是整形的前辈吗,听她的肯定没错。我们去的是韩国DA整形医院,第一眼见到医院的时候我都惊呆了,韩国的医院果然跟国内的医院不是同一个水平,这高大上的大楼,热情的前台,就是这里了,我要在这里做手术。

  

  我做的是轮廓手术和隆鼻手术。下颌角手术属于截骨手术,所以要与院长进行面对面的商谈,设计手术方案。任何手术都有风险,无论是下颌角手术,还是隆鼻手术,都是可能出现出血、感染、肿胀、瘀血、外形不美等情况。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好术前沟通和术后护理。我的隆鼻手术选择的是耳软骨,它是弹性软骨,没有支撑力,所以只适合于轻度的低鼻尖。如果鼻尖比较低或鼻头上扬的情况,最好用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可以抬高延长鼻尖,达到尖翘的效果,并且术后鼻尖不会发红。此外,耳软骨量不足,天然弯曲,因此也不能用于垫鼻背。另外个人觉得选择耳软骨的话适合哪些人群呢?鼻背高度可以,只需要改善鼻尖形态者。辅助假体隆鼻进行鼻尖的雕塑者。辅助鼻中隔软骨,进行鼻尖的雕塑。

  

  最近感觉恢复的差不多了,虽然大家都夸我漂亮漂亮,但我自己觉得还是不够完美,处女座没办法啊,还是要对自己要求高一点。前段时间问了一下DA的室长关于其他一些项目,室长给我很耐心的讲解了一下,最后敲定是做唇部的玻尿酸填充和下巴的填充。我觉得自己的下唇不够厚,显得人有些刻薄,所以先填充一下做得性感一点,显得有女人味一点。下巴主要是因为现在做了轮廓嘛,脸显得很小,但是下巴不够尖,感觉上镜的时候还是不够小巧。人要不断追求进步啊,要向前看,我手术前的照片我是看都不要看的,我的人生哲学就是珍惜当下,要以现在的自己为起点。

  

  第一次去韩国DA的时候我用的是单次的旅游签证,这次我办下来了的五年多次往返签,哈哈哈,是不是很厉害。签证一下来我就马上预约了韩国DA的面诊。我这次主要是做的下唇和下巴的填充,嘴唇太薄吧显得人很薄情,嘴唇还是厚一点显得性感一点。下巴是因为我脸变小了,但是下巴那个地方总觉得不和谐,但是又不想动刀子,玻尿酸可谓是又安全效果又好了。玻尿酸最大的好处大概就是不疼吧,进针的时候有一丢丢,推针的时候真的没什么感觉的,下嘴唇可能皮薄,比下巴填充的感觉要强烈一点?,注射完之后有一点点木木的,不过过几天就会好了。来给大家上下巴和嘴唇的玻尿酸填充反馈图,玻尿酸打完马上就可以上妆了,是不是超级方便。如果你也想了解韩国da整形医院的话,可以在官网www.daprs.cn或者商谈账号DAprscn-3上咨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2:08 , Processed in 0.16844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