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回复: 0

JD众筹爆款推荐:东方女性的腕间珍宝--传世和田玉手镯

[复制链接]

3604

主题

360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376
发表于 2019-10-22 17: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我们中国人的观念中,传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或传承文化,或传递精神,或是对子孙后代的一份关爱。在古代,无论是达官贵人还是平民百姓,都会留一个物件,代代相传。祖上的配饰、工具、藏品,都会被赋予特别的意义,交由后人保管下去。


  说起传家宝,人们总是把玉作为最理想的传承物件,甚至还有“传玉不传金”的说法,为何大家会有这样的“传玉”情结呢?如果把金子是比作钱,钻石是价,那么玉就是生命。而玉中之王,就是和田。和田玉带你游刃于传统与现代风尚之间。世界上任何性质的宝石都没有像和田玉那样的含蓄韵致,和田玉的含蓄表露出一种唯东方人才有的情感。它那冰莹含蓄的光泽,不浮华、不轻狂、不偏执,正是人们追求和赞美的品质。这也正是玉为人们所喜爱的原因之一。 “自古东方爱美玉,爱戴藏玩嗜如迷”,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这款“玖馥珠宝和田玉手镯”佩戴腕间彰显风情,尊贵且雅致,亦可作为传家宝代代珍藏!


  


  玖馥平安镯:


  稳稳的幸福、有你的温度


  因外圈圆,内圈平,得名“平安镯”镯身宽厚大气,狐线灵动饱满,圈住幸福、美满、相伴余生!


  


  珍品、料为先:


  瑰宝万千、难得一块羊脂白


  精选昆仑青海段玉料,白为上品,莹透纯净,硬而不脆,柔韧有度。


  


  羊脂美玉:


  透闪石含量高,状若羊脂,细腻润滑,近乎无瑕!


  


  玉中难得的“奢侈品”:


  大块玉料,仔细挑选精华部位,规避脏沁、绺裂、绘形、切割、打磨、凤毛麟角,因足够珍惜,而弥足珍贵!


  


  腕上的东方柔情、玉如女子,女子如玉:


  白玉镯与似雪肌肤相互映衬,数不清的风情雅致,扑面而来的东方优雅。


  


  承:留一玉传家


  


  礼:许一人白首


  


  爱与被爱、皆是幸福:


  除了和田玉手镯、此次众筹还有3款18K玫瑰金和田玉(白玉)吊坠,来自法国的浪漫邂逅!


  西方的璀璨碰撞东方的温润,奢华不失格调,新颖夺目,精致女人,不止一面!


  埃菲尔:


  巴黎地标建筑,倒A字全新视角,生而独特,彰显不凡。


  


  香榭丽:


  摩天轮的徇烂、凯旋门的威严,温润内敛灿烂,经典法式时尚!


  


  普罗旺斯:


  漫步花田中,碎钻如阳光倾泻而下,迷人一刻、风情乍现!


  


  


  绿意凝秀,生机盎然,凸显自然色彩美学,不同场合多种单配,百变造型,不变优雅!


  前80位下单者可0元获得由国家和田玉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新疆)检测,并出具鉴定证书的和田玉(碧玉)手镯:


  每个女性都应该拥有一套优质的和田玉产品,在不同场合,都有同样闪耀。这份腕间珍宝、“镯”尔不凡,于2019/10/22日已正式上线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传世和田玉羊脂玉手镯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7:47 , Processed in 0.18593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