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回复: 0

桀色难驯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上海站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127

帖子

6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9-10-22 18: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19日,万众瞩目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上海站在阿斯顿·马丁上海新售后服务中心盛大举行,让我们跟随着镜头一起看看,本次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上海站发生了什么吧?

  

  走近阿斯顿·马丁上海新售后服务中心,两辆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赫然停放在正门口,引人注目。

  

  走进服务中心,巨型的电子屏,摆放整齐的各式精品、为了保证游戏公平性而特别准备的两个单独比赛房间以及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构成了本场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上海站的背景,静静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前来参与比赛的嘉宾们陆续入场开始签到,而准备已久的活动现场在嘉宾到来之后正式激活了它的全部活力,各项设备调试完成,专业的电竞解说准备就绪,化身王者荣耀角色的coser也在展厅中绽放魅力。

  

  活动开场,阿斯顿·马丁上海总经理——殷总为活动致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二十五人分成五支队伍进入激烈的角逐,为了最初的梦想,为了胜利的荣耀,嘉宾选手们发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状态,以清晰的指挥与惊艳操作,为观赛的嘉宾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观赛区也不时爆发出激烈的讨论,为比赛嘉宾奉上热烈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数轮比赛打满,各个参赛队伍的成绩也已经决出,颁奖仪式开始了,前三的战队收到了来自阿斯顿·马丁上海总经理颁发的精美奖品,而本次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上海站的冠军战队除了收获奖品,还将代表上海站参与全国赛的角逐,在更大的舞台上与全国各地的高手一决高下,为最初的梦想前进,去竞争更大的荣耀。比赛结束之后,全体嘉宾与工作人员大合影留念。

  

  赛场上嘉宾们为着梦想而迸发出热情,赛场下大家却相处融洽,一起交流本次赛事的精彩时刻,以及彼此之间的惊艳操作,当然话题中讨论最多的还是赛场下最亮眼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嘉宾们纷纷来到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周边,与这位充斥着不羁灵动的小伙伴合影。

  

  上海站的工作人员作为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对于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有着精辟全面的理解,传承着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经验、激情、文化与精湛的技艺,自然精心的为嘉宾们做了一番详细的解答,热情的介绍了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车型配置、特点、性能,高水平的服务态度也赢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赛事到此就已经全部结束,而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电竞大赛的脚步还还没有走到尽头,它将继续伴随着在峡谷中征战的追梦者,一同为了最初的梦想前进。

  

  阿斯顿·马丁上海恭迎您莅临品鉴

  微信:阿斯顿马丁上海

  展厅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源路278号

  售后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向阳路855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7:20 , Processed in 0.15904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