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回复: 0

气垫bb和气垫cc有什么不同?身边朋友都推荐子默堂气垫cc!

[复制链接]

2423

主题

2428

帖子

85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581
发表于 2019-10-22 19: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市场上,有各种BB霜,有各种cc霜,各种功效都有!

  有些人对BB霜和CC霜这两种产品还分不清楚。同样是会呼吸的粉底,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气垫BB霜的来历

  Blemish Balm是气垫BB中BB的全称,翻译过来就是伤痕保养霜,源自德国,以前是给接受镭射治疗的病人设计的。后来被韩国人发扬光大,逐渐衍生出各种功能的单品。气垫BB跟BB霜比,看起来就多了两个字“气垫”。但是,他们还是有区别的,打开气垫BB霜,你看到的不是BB霜,而是海绵。

  气垫BB功能

  气垫BB的属于轻底妆遮瑕类产品,粉底、遮瑕等成分占的比重较大,遮瑕效果更好,液体中所含的油分较多,涂上去比较厚重,如果皮肤干燥的人还很容易出现卡粉、搓泥的尴尬情况。同时,气垫BB还有防晒、美白、隔离等功效。气垫BB适合想要遮瑕效果好的女性使用。另外,气垫BB的设计非常便于携带,可以随时补妆,不用担心脱妆的尴尬。

  

  气垫CC的来历

  气垫CC中的CC全称是Color Correction Cream,中文译为色彩调控全效修容霜,最初是日本为解决修正术后肌肤不均匀这个问题设计的,比如镭射治疗。它除了有修正肤色的功能,还兼具了保护和修复皮肤的效果。09年在日本药妆系列流行起来。CC霜可以看成BB霜的升级版。

  气垫CC的功能

  气垫CC强调的是保养和修正肤色的效果,所以它的组成成分更倾向护肤的成分,同时也含有一定的彩妆成分。护肤成分更多的是添加了美白保湿等成分,长期使用可以修正肤色。

  上妆时气垫CC比较容易推开,原因是液体中多含水溶性成分比较水润,涂上去轻薄自然,不厚重。气垫CC霜适合脸部下次少的女性使用,当然,敏感肌的人群也适合使用。

  简单的说,气垫BB和气垫CC的区别就是

  气垫BB:厚重、透气性差、容易堵塞毛孔、长期使用皮肤变得干涩、晦暗

  气垫CC:轻薄自然、更透气、长期使用有保养皮肤作用

  小编比较推荐子默堂臻颜奢润气垫cc,特添加了积雪草等植物养肤成分,保湿服帖不卡粉,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2:52 , Processed in 0.15504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