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回复: 0

富通保险享富传家宝火到没朋友,到底有何优势

[复制链接]

2423

主题

2428

帖子

85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581
发表于 2019-10-22 21: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富通保险享富传家宝火到没朋友,到底有何优势?这篇文章为大家介绍富通保险享富传家宝优势。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可能遭遇危险,比如受伤:危险概率为三分之一;车祸:危险概率十二分之一;这些只是部分意外事故,每个人一生中所可能遭遇的意外事故还远远不止于此。 而且,现在的钱越来越不值得,购买家庭保险的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可以有效防范不确定性风险的发生对家庭所带来的财务冲击,也可以让钱生钱,让财富延续。最近大热的富通保险新版传家宝—享富传家宝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它到底有何优势?

  1、回报高。「创世·传家宝」回报高,通过长期投资及资产增值,提升长线回报,预期收益可达7.1%(5年缴),这应该是目前全港预收率最高的终身寿险。

  2、复归红利。「创世·传家宝」引入复归红利概念,比之前的周年红利回报率更高。

  

  3、无限次转换新受保人。「创世·传家宝」采用双传承条款,可以无限次转换受保人。客戶可于第1个保单周年日后无限次转换受保人,转换受保人后,保障将更新至新受保人128岁,让财富无限期传承. 此外,新版传家还可以保单延续选项,保单持有人须于受保人在生时申请保单延续选项,受益人将于受保人身故后成为新受保人及/或保单持有人; 否则受益人将于受保人身故后收取身故赔偿。

  4、弹性提取。和普通保险相比,富通保险「创世·传家宝」终身寿险计划还可以弹性提取现金,更为灵活的安排财务,创世·传家宝第15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提取10%保费总额。

  5、保费豁免保障。「付款人保费豁免保障」这用于投保或转换受保人时,最新之受保人年龄为17 岁或以下,于投保或转换保单持有人(包括后补保单持有人)时,最新之保单持有人(包括后补保单持有人)须年届60岁或以下,并不幸在75岁前确诊为完全永久伤残或身故。

  总的来说,富通保险「创世·传家宝」的特点基本可以归纳为:回报高、回本快、弹性大、灵活度高,而且还是复利计息,长期收益非常可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5:47 , Processed in 0.16969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