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回复: 0

一表人才德阳做假证/办毕业证

[复制链接]

522

主题

522

帖子

20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6
发表于 2019-10-22 2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不过百年,成都九眼桥办歪证电.话(电/微同号 151028*14809)死后黄土一堆,再怎么风华绝代、身世显赫、家族渊博,岂有永恒,这辈子能活着已是上天的福泽,是命运的安排,也是前生所修来的福分。不去抱怨埋怨,不去嫉恨如仇,不去不满你的人生能活一回,不也是对今生的你自己,最大的一种幸运了?

惟愿下辈子的我们,成都九眼桥办歪大中毕业证还会遇见,而下辈子,可能也不会再遇见了。“三分靠打拼,七分天注定”见与不见遇与不遇,随着时间的流逝,生命的成长,实则也没多大的区别了,该努力的时候努力,该尽心用心的时候,也还是去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义尽务就好。

是的!人生不过短短数载光阴,又何乐而不为呢,能活的精彩出奇,至少证明了我们有来过,比计较那些得失成败,辉煌、重中之重,得重要的多。

在《红楼梦》的第五回,成都九眼桥办歪本科毕业证《飞鸟各投林》,就记载了这样的一段话:说“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有恩的,死里逃生;无情的,分明报应;欠命的,命已还;欠泪的,泪已尽”。人说冤冤相报实非轻,分离聚合皆前定。欲知命短问前生,老来富贵也真侥幸。看破的,遁入空门;痴迷的,枉送了性命。

好一似食尽鸟投林,竟也落了片白茫茫的大地,成都九眼桥办歪自考毕业证莫非真干净?!相对来说也还算是一句比较完整的看透人生了。而百年之后你我皆不过是一场云烟,这世界也不会因我们而改变,天黑天亮,睁眼闭眼,能吃好能睡好,那也都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开开心心,成都九眼桥办学历证任世事浮沉,来去不过一场梦,只须轻轻松松这么一晃,多少个年头不也照样这么过来了。‘人’偶尔心里头的难受归难受,但也不去争吵不去吵闹,心里头很是苦闷归苦闷,但也学会了自得其乐,虽意在沛公“项庄舞剑”不也能成为一桩佳话,成千古美谈。

学会了就是学会了。解铃还须系铃人,一叶落知天下秋,死而后已,置死地而后生而已。罢了!时光它也从不等任何人长大,我们终其一生,言不由衷,许是,自食其果,也许也只是单薄的凭借一句承诺,慢慢发现,慢慢遇见,慢慢探寻,直到慢慢妥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2:43 , Processed in 0.15681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