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回复: 0

6UP接盘世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复制链接]

1484

主题

1484

帖子

54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8
发表于 2019-11-5 1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迎来一位新的世界冠军,新冕之王,特鲁姆普。来自英国本土的选手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天赋,将比赛的冠军收入囊中。在中国玉山这次的比赛当中,特鲁姆普有好几次都差点输掉,也是他的心理素质实在是过硬,一路坚持到冠军,肯定心理上面也背负了不少的压力。我们的6UP平台266UP.com与国外赛事的比赛也将要马上开始了,这次的地点正是特鲁姆普的家乡,英国。我们的比赛虽然和斯诺克是完全的两个类型,但是在比赛当中要求选手们专注、运气、心理素质、技巧和节奏各个方面其实是互通有无的。能够在比赛当中获得冠军或者是排名的人都是有着相同的性质的,大家都是所有参赛的人里面最优秀的那一些人,所以身上的某一些特点是有着共性的。

特鲁姆普的年龄也是他获得比赛的一个原因,年龄小的选手正式赛的经验不足,在面临劣势的时候容易出现问题,而我们的老将在比赛当中,也会因为经验太丰富或者名气大而心理压力变大。特鲁姆普30岁的年龄放在所有的参赛人员里面,是属于中间阶段的选手的,而且有着极其丰富的大赛经验,在比赛的时候做到了临场发挥有奇效、遇到问题没慌张。

我们6UP的比赛也是一样的,年龄对我们的玩家也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大家都有着正赛的经验,但是往往在最初的比赛当中,多半靠的并不是能力和技巧,而是运气,我们能够去国外参加线下比赛的玩家们每一个人的技术在国内都是行业顶尖的,所以在正式比赛的时候,其他方面的决定因素就显得更为重要。

在很多比较关键的进球的时候,也是他凭着胆大心细的技巧,将球打进洞中,给自己的冠军之路有成功助力。有的比较偏门的球一般的老将都是会保守一点打一个防守球,这样虽然没有错,但是在比赛的观赏性方面和双方对战的气势上面就先输了一半。

特鲁姆普本人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出道即巅峰,第一次出站正式赛就在正式比赛当中打出了147分的好成绩,直接破掉了奥沙利文创造的记录。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我们6UP平台16UP.net的相关赛事却正要开始,比斯诺克还有丰厚的奖金,但是却是你我都可以参加的比赛,欢迎大家点击搜索我们加入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0:17 , Processed in 0.15693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