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1|回复: 0

筹备1年,为何碧桂园资阳首子落于安岳?

[复制链接]

788

主题

788

帖子

3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0
发表于 2019-11-8 13: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10月18日,碧桂园携手安岳本土实力开发商四川优佳地产竞得安岳城东新区南山公园旁105亩优质地块,标志着安岳自此开始拥有世界500强房企进驻。

  碧桂园经过1年左右的筹备,毅然选择进军资阳房地产市场并将首子落于安岳。

  安岳为何被世界500强房企碧桂园看中?

  “一区两都五中心”实现了“通道经济”;“东拓南延、两翼齐飞、三区统筹”的发展格局逐渐形成;“五纵五横”的城市道路骨架逐渐清晰,飞速崛起的安岳跳动着强劲的脉搏,恰此刻碧桂园强势入主,可谓时机成熟。

  安岳连接成都与重庆2座城市的交通枢纽

  经济发展强县

  遂内高速通遂宁,渝蓉高速通成都,资潼高速通机场,成渝之芯一枝独秀,链接川渝之重地,“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地理位置使得安岳成为成渝经济圈的几何中芯。

  依托成安渝高速公路、内资遂高速公路、国道319、247线以及正在建设的成渝高速、成渝中线高铁、绵遂内城际铁路,安岳正在加速成长为新的成渝交通枢纽。

  

  图源网络

  与此同时,2019年3月绵阳、遂宁、内江、安岳四大交投集团代表四市政府签订的《合资建设绵遂内铁路项目协议书》标志着安岳不久将迎来高铁时代。

  常言道“高铁一响,黄金万两”,“高铁”成为检验一座城市是否发展向前的一大标准,未来高铁的竣工将带动物流和人员流动的跳跃式发展,为安岳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也将成为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安岳处在“成渝城市群”核心经济带

  有世界级战略支撑

  成渝城市群以成都、重庆为中心,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平台,是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支撑,也是国家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示范区,在“一带一路”建设引领下,西南城市重要性大大增强,这一过程中需要重量级乃至世界级的城市群作为战略支撑。

  日前,国家发改委国际专家吴维海说道:“成渝城市群处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连接点,随着中欧班列、陆海贸易新通道班列常态化,成渝城市群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扮演的角色更加值得期待。”

  资阳安岳,处于国家级城市群中心位置,无论从经济发展还是政策导向的角度看,资阳安岳都具有四川其他城市不可比拟的重要地位。

  “成资一体化”

  激活资阳安岳发展新动能

  何为成资一体化?这是成都与资阳两市的战略发展绑定计划,在交通、文化、旅游、教育等方面对接融合,促进一体化发展的实现。

  目前,成资一体化已在规划一体、基础设施一体、产业布局一体、公共服务一体、生态建设一体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意味着房地产行业推动成资城镇化建设的工作已初见成效。

  资阳作为成都平原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多与资阳息息相关,成资一体化的加快发展将激活资阳发展新动能,而安岳也将倚靠资阳实现经济发展新跨越。

  因此,随着成渝城市群、成资一体化建设,都使得安岳这个前依成都后靠重庆的新兴县级城市迎来再次腾飞的发展机遇!

  安岳的城市发展潜力与房地产开发市场是值得被看好,可见碧桂园此番入主安岳并非事出无因,而是基于国家对于资阳安岳的城市角色定位及未来发展潜力的双向解析,方下此城。

  对于安岳而言,十年一个周期,站在城市中轴的城东新区早已搭上安岳发展机遇的快车开始腾飞。碧桂园入驻安岳城东核心区域,地块紧邻城市中轴柠都大道,毗邻中央时代广场,身靠城市绿肺南山公园;成熟的片区、繁华的商圈、核芯的地段,独享自然景观,未来自是可期!

  

  图源视觉中国

  据内部消息,安岳碧桂园柠都府项目前期咨询点将在不久后开放,在本月内城市展厅也将亮相安岳;地图搜索“碧桂园柠都府”已能看见城市展厅的具体位置,碧桂园是否能掀起城东新城人居新篇章,我们届时拭目以待!

  前期咨询地址

  安岳中央时代广场负一层永辉超市入口处

  咨询电话

  028-2468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5:21 , Processed in 0.16452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