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6|回复: 0

人工智能+八合一小程序两大风口红利,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

[复制链接]

1557

主题

1559

帖子

59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79
发表于 2019-11-15 13: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数据显示,近几年我国移动交易市场规模实现了快速发展。小程序企业级服务市场更是达到了万亿级别。同时在各个领域都涌现出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小程序开发平台,移动交易必将继续深化发展。尤其随着5G落地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智能小程序已然成为时代最强风口。面对市场上鱼龙混杂的智能营销系统,代理商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最近特别火爆的项目——喜推八合一智能小程序,看下它为什么能够吸引众多的投资者加入,并收获一众好评。

  

  一、什么是八合一智能小程序?

  所谓“八合一小程序”,是指企业借助一个喜推后台,无需自主开发,只需拖拽相关可视化组件,就可一键生成专属于自己八大平台的小程序,并实现了所有数据的统一管理和一体化运营。八大平台小程序包括:

  1、微信小程序

  微信通过先发优势和社交基因起步最早。在微信小程序中,现在名列前茅的品牌有拼多多、京东、蘑菇街等,微信小程序先发优势最为明显,据微信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人均使用微信小程序超过 20 款;小程序在政务服务领域里,半年内共服务6. 5 亿人次;在商业服务方面,小程序支付的频度也在提升,近半年的日交易量提升142%。

  2、百度智能小程序

  百度则依靠“信息流+搜索”优势,发布100多天,月活用户超过1.5亿。百度侧重于“技术+平台流量”,在流量扶持方面,包括百度地图、百度网盘、贴吧等百度系全域流量以及爱奇艺、快手、B站等20多个流量入口,都将成为智能小程序的引流渠道。

  3、支付宝小程序

  支付宝则是以生活化为主,支付宝聚焦生活和服务场景,目前支付宝作为中国支付体系的基础设施之一,具备线上线下的服务优势。支付宝小程序事业部总经理管仲曾表示,“小程序让支付宝从支付工具走向场景平台的技术载体,连接的场景是一切跟钱相关的服务。”

  4、QQ小程序

  QQ小程序不仅拥有腾讯流量加持,和微信小程序不同的是,QQ小程序的入口更加透明化,拥有独立页面,用户可单独管理,支持模糊搜索,多种入口,解决用户找入口的时间,帮助商家带来流量变现。还支持一键转发,获取更多的用户群体,用户无需下载安装,即点即用,不占用过多内存。有腾讯流量的加持,QQ小程序的商业价值不容小觑。

  5、今日头条小程序&抖音小程序

  今日头条已经国内最大的资讯平台之一,拥有8亿用户,并且其独立APP用户使用时长已经位居第二,仅次于腾讯。抖音则已经从以潮流和垂直方向为主的短视频网站,变成了一个生态丰富、包罗万象的平台。二者的小程序都面向字节跳动所有产品线和用户。

  对于企业或商家而言,今日头条小程序可以为其提供更多的变现模式,包括文章、微头条、小视频、账号主页都是变现入口,当然也可以为企业沉淀内容,激活用户。而抖音小程序是其利用线上流量的绝好机会,毕竟拍视频的门槛比运营其它产品的门槛更低。

  6、360小程序

  不同于BAT自家的移动小程序,360小程序是运行在PC端360安全浏览器内的一种轻型应用。不同于网页和客户端应用,360小程序既有丰富的客户端独有的能力,又不需要安装,支持即开即用。更轻更快的同时还能提供出色的使用体验,将帮助企业轻松打造PC+移动跨屏产品阵地,覆盖用户使用全场景,共享360平台5亿用户。

  7、皮皮虾小程序

  字节跳动旗下的兴趣社区产品,粉丝黏性极强,是企业推广、引流、吸粉、变现的新商机。

  

  二、代理八合一智能小程序有哪些优势?

  作为业内成长最快的小程序应用平台,主要具备以下三个优势:

  1、品牌、技术优势

  喜推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创造价值。简单回顾喜推开疆扩土的步伐,就会发现一路走来,喜推的方向从未变过:2018年9月,喜推首创4FCRM流量运营体系;10月31日,发起“天启计划”开始组建喜推流量护城河;11月18日发布全球首个双核智能小程序,完美打通微信、百度两大平台;12月10日,发布天机魔方,喜推开始融合全案营销系统;12月14日,喜推再次升级,推出六核智能小程序;2019年3月,发布超级聚合码功能;4月22日,喜推国际版HeyTool正式上线……

  喜推科技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中国个性化客户主导商业需求的时代已经到来,这要求营销不能再凭嗅觉和感觉做事,而要依靠科技能力和分析洞察能力,完成每一个环节的网络化和智能化。只有充分考虑中国的现实需求,才能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2、产品优势

  首先,喜推八合一智能小程具有高度的集成性和广泛的流量来源。除了融合各平台小程序外,喜推八合一小程序还融合了数字化营销推广系统,打通社交、搜索、新媒体等全网流量;也打通了企业管理者、销售员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流和信息流,实现真实流量的智能分发。

  另外,喜推八合一智能小程序通过引入大数据和AI技术,可以智能跟踪用户行为、采集用户信息,并沉淀所有数据,同时具备强大的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保证了数据在各个场景维度中形成相关性,实现了所有数据的一体化运营,从而破除了数据壁垒,打通了不同平台,不仅将帮助企业构建起适应全渠道的移动互联网新营销体系,实现营销与销售无缝衔接,同时也给企业更加灵活的选择空间,满足不同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差异化需求。

  喜推平台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高度模块化,适用于几乎所有有品牌推广或销售需求的企业,目前服务的行业涵盖零售、外贸、家用电器、教育培训、大健康、服饰、汽车、旅游、软件等。

  3、代理政策优势

  代理喜推八合一智能小程序,只需投入少量的费用,就可同时代理多平台小程序、快应用和数字化营销系统等几种产品,后续拓展市场灵活度更高,竞争壁垒更夯。喜推科技还将为代理商提供技术支持、服务支持、营销支持,确保收益最大化。

  此次喜推更是通过0元提单、任务达标奖励、营销广告分成等多种方式,让代理伙伴实现0成本撬动智能营销万亿市场。

  

  随着中国数字经济建设步伐的加快,以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为首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将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迈向新的成长周期,业内人士认为,中国toB行业即将迎来大爆发。与优秀者合作,创业将事半功倍。喜推将始终坚守“为企业创造价值”的理念,为有志于投身to B市场的创业者提供最佳的平台和机遇,实现共创双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5:05 , Processed in 0.17919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