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回复: 0

火爆JD众筹的“养益养”让都市白领爱不释手

[复制链接]

3604

主题

360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376
发表于 2019-11-19 17: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经过一夜身体的营养早已经消化殆尽了,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吃一些东西来补充一下我们身体的营养,要不然饥饿会使我们出现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这样的话我们就没有办法好好的完成早上的任务

  而且如果我们经常不吃早餐,到了中午就会大吃特吃很容易发胖。其实早餐是最不容易转变成脂肪的一餐还可以补充我们身体的营养。所以早餐很重要,而且经常吃早餐还有利于我们身体毒素的排除;

  早餐更可以给我们的身体提供能量和营养素并且在全天能量和营养素的摄取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如果一个人的早餐摄入的营养不足,严重的话还会造成营养不良等。而且不吃早餐就相当于打乱了生物钟的正常运转,肌体所需营养不能得到及时的补充,生理机能就会减退 。别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养益养健康“轻”食,让每天营养多一点:

  

  “吃好”才有动力、营养,还是全的好!养益养全养餐,从健康原料中提取两种好碳水及多种营养元素,满足一餐所需,用更全营养“喂饱”身体,健康寻美丽。

  

  专为人体调配、轻松满足28天营养周期!食品营养学专家--邓泽元博士,领衔专家团队,历时三年,期间数百次尝试、推翻,调配出符合人体28天营养周期的全养餐,创新更全面的营养吸收方式。

  

  66种健康原料、多种营养,一步到“胃”!

  我们从66种健康原料中提取多种营养元素,牢锁在一包全养餐中,小小一袋,补充一餐所需的多种营养。

  

  全营养、补你所需:

  

  

  阻断淀粉、酶解芸豆粉,不给脂肪留机会!淀粉转化的葡萄糖过多,则会转化为脂肪囤积在身体里。养益养特添酶解芸豆粉,阻断淀粉转化,让大部分淀粉直接以完整形态排出体外,不怕脂肪堆积。

  

  婴儿奶粉级制造标准、珍贵营养,值得用心对待!养益养作为人之初奶粉旗下品牌,一直坚守品质,自有GMP标准生产车间,配以专业制备人员,生产线全线把关,以奶粉的高标准制造全养餐,每一包都有安心保障。

  

  独立小包装早晚代餐,轻巧便携养益养全养餐,身材小巧,可随身携带,体重管理期间,早晚一包,温水冲泡,轻松享受更全营养。

  

  现养益养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轻”时代的营养选择”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6661308.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9:46 , Processed in 0.17016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